close

DSC_04402  
那天看了友人的照片介绍之后
我们一家三口+妹妹立刻就来到尝一尝这里的街边日式烤肉
我个人就很喜欢这里,因为烤肉好好吃,而且有一点居酒屋的气氛
如果我会喝酒的话,边喝边吃烤肉真的超有feel~~
不过,单单吃烤肉的话,真的会不饱
建议可以叫个拉面或是泡饭来吃就刚刚好

DSC_04792   
听到朋友雪妮说这里7点多的时候就开始排长龙
也听到朋友斯美跟我说她上次9点来的时候
因为等太久,结果吃都没吃就回去了~
搞到我去之前非常紧张
一直催小赖、妹妹要在他一开档就到!
结果我们5点半到的时候
人家连桌子都还没有开,哈哈~~太早了

吃到差不多8点的时候
果然开始看到有人在排队等位了
说这里生意好,真的不是盖的~

DSC_04292   
我、小赖、妹妹3人共吃了差不多RM90++(轩轩吃不多~~^^
平均一人差不多30
如果拿饱的指数来衡量的话
30块一个人是蛮贵的~~
不过,要说食物的味道及环境,我觉得这个价钱还好
起码比韩国烧烤的价钱便宜^^
最多下次来这里点菜的时候,要点拉面或泡饭就对了~~

DSC_04362  
我吃东西一向不喜欢沾酱的
但这个酱,非沾不可!
因为烤肉的香味会随着酱料在嘴里爆开哦!
这个酱,我Approve

cats2   
我们共点了三碟猪肉、两碟牛肉、一碟羊肉、一碟甜豆
其实。。。
羊肉我大肚婆不能吃
猪肉有一层肥油也少吃
牛肉我吃了会皮肤痒。。。。
我看着这堆香香的烤肉很久,说怎么办好呢?

最后我决定吃牛肉!哈哈~痒就痒吧~
羊肉嘛~我有吃沾了羊肉汁的包菜来吃,味道不错,没有羊骚味
猪肉,烤了之后,有一大半的油已经滴掉了,也不会很肥,我就只吃肉的部分就好了

page  
我们来的时候,刚好下过毛毛雨

天气凉凉的,但还是吃到一头汗。。。
脸颊被烘得红红的,头发全是烧烤味
来这里,最好穿短裤背心,不然热到不得了~

哦对~我要推荐这里的厕所,呵呵
因为,我真的没有想到
这样的一个后巷街边档口,会有这么干净漂亮的厕所!
要去厕所的话,记得跟店员拿锁匙哦~

DSC_04592  
看妹妹烧烤的样子多么有气质啊
~~

DSC_04612   
我的脸。。。。圆到快要变叮当了> <。。。。     

DSC_04932
这个‘烧炭’的画面,就是型!

DSC_04762
就是这个灯笼
~搞到好有日本feel~~

DSC_04722 
吃牛肉的代价,就是过后身上一块块的红斑,痒死了 ~~> <

DSC_04882  
好久都没有拍一家三口的全家福了
幸亏有叫妹妹来~~
吃完这里之后,妹妹再带我们去Kuchai Lama吃好好吃的甜品~)^o^(
下次我们再一起聚餐哦~~

DSC_04922  
大众烤肉地址:
Gerai Makan Japanese BBQ
Center Court, Plaza FAber,
Jalan Desa Jaya,
Taman Desa off Jalan Klang Lama,
58100 Kuala Lumpur.
Business hours: opens daily from 6pm till mi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