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带着愉快的心情
驾着小麦去成功广场买周华健演唱会的票
一路上交通顺畅,加上使用了刚开放的精明隧道
不到半个小时,我已经抵达成功广场了^^

接下来就是要做最讨厌的事 -  找 车 位!
这个广场每一层的车位实在有限,几乎每一层都满了,
结果被逼上了一层又一层
转到差不多第5层的时候
一辆来自新加坡的车子由右边的路口转出来,走在我小麦前面
我说这部车子啊,有够慢的
慢慢地走,慢慢地找车位
本来他应该靠左边一点,好让后面的车子可以走右边过头嘛,
但是他就是喜欢走中间
结果后面跟着的车子越来越多,跟到第7层的时候
我后面的车子突然Horn了不友善的两声
我想后面的车主也和我一样不耐烦了吧。。。
在我也无可奈何之际,
我前面的那辆车子突然停下来,
接着,一个印籍的Uncle怒气冲冲地由司机位下车
走来我和小麦面前,指着我破口大骂!!
他骂什么,我当时实在听不清楚(因为右耳有少少诸塞的问题,以及车上音乐开得很大声)
只是略略听到一句“I AM LOOKING FOR PARKING NOW!!!”
可是重点应该不是他骂什么,而是,我为什么要被他骂?!!!
好冤哦~~Horn 你的人不是我啊!!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上车走了。。。。
他骂的臭鸡蛋!我虽然生性善良,但被人冤枉,还要这样被指着骂,说什么也咽不下这口气!!!
不行!一定要找他向我道歉!!!!
我踩大油,冲上去找他,一上去刚好看到他找到位子,我也急忙找个位子泊好
当他和他友人下车准备要走进广场的时候,他们还瞪了我一下
我带着怒气走到他们面前,说:“IT WASN'T ME!! ITS WAS HORN BY THE CAR BEHIND ME!!! YOU TWO SHOULD APOLOGIZE TO ME!!!”,
他们当时错讹的表情,
加上双手举起讲Sorry 的时候,我的火立刻消了。。。哼!总算讨回个公道!!!

事后我在想,我应该再骂他们多一点吧
但是,我真的很不会骂人
当时只是想说清楚错的不是我
还有向我道歉就算了,我生性真的很善良~~哈!




p/s:排了1个小时15分钟的队,终于买到周华建演唱会的票了!!!这个星期天是快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