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682     
是的!我超重了!这是医生说的。。。。><
不好意思地说,我这一个月内 共增加了4。公。斤
我一度怀疑医生的秤是不是坏掉了
不甘心地秤了又称
结果那只讨厌的针还是坚持地指着59。。。。。呜呜呜呜~

记得我上一胎最后的体重是59
现在才7个月而已,就已经59了!!!(掩脸~掩脸~
我知道我会胖,但没有想到我会胖到酱~~
体型走样是其次(真的?~
最怕是因为太胖而导致生产风险高
到时要开刀就惨了!

一想到要开刀要承受的痛苦以及账单费用
我的脑已经在盘算如何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把我的体重维持不变
好吧!既然这是医生的命令
我就要实行一连串的减重行动

一、 从今天开始,除了周末之外,每天晚上8点游泳30分钟

二、 戒喝孕妇奶粉(医生说这可能是致胖原因之一)

三、 白饭、甜食、油炸食物不要碰

IMG_67112 
我每天都在念着:“快点到8~~快点到8月。。。。”
希望可以快点恢复昔日身材,蹦跳自如
有人说我怀到很斯文,皆因肚子很尖~
没用胖到臃肿难分,这是我庆幸之处
但随着体重增加,我确实感到寸步难行
腰部更是痛到每晚都睡不好
有时东西不小心掉在地上
我看着它说:“为什么你要掉在地上!!!”

剪脚趾甲剪不到
尿急的时候,去厕所看到只剩下蹲的马桶就懊恼
洗碗的时候,手要伸到直直才洗到

驾车的时候,方向盘给肚子顶到
打字的时候,好想把桌子锯掉。。。。。

总之,带球做事始终不方便
只好盼8月快点到,等赖B出来后,我要弹跳!

附加葛蕾丝近照

IMG_66882 

这是一张拍照角度抓到非常好的59公斤孕妇近照

IMG_5722   
这张更神奇,小赖怎么拍到我的肚子不见了?!

cats
事实上。。。我的体型是酱。。。。(好肥好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