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742.JPG  
老大红之后,第二只愤怒鸟 - 分身蓝在昨晚正式诞生
这个分身蓝,共花了将近2个小时半来完成,比老大红多了2个小时
原因是分身蓝有两种颜色需要混色
所以我大多数时间都在混混搓搓,混了很久才混到自己要的浅蓝色和橘色~

但完成了之后,老是觉得哪里不对劲,左看右看

觉得应该是嘴巴的橘色和蓝色不搭,而且嘴巴做到太长了,好像一条萝卜酱
再来觉得眼睛下的红眼袋范围太大了,还有眼珠没有慌神的感觉
结果,我试下把嘴巴的颜色改用黄色,
然后眼睛整个拔掉,重新把眼睛和红眼袋做过一遍

果然,我的Art Sense是对的,改头换面之后,真的顺眼很多了!!

cats.jpg  
成功版是不是比失败版可爱很多?
我说,我真的是太有慧根了,
手巧就算了,art sense还要这么强,哇哈哈哈~~~~(撒花中。。。)

DSC_11562.JPG  
和上一次一样,我把愤怒鸟画个分解图,再把每个部分涅好放在不透风盒子里。颜色和部位包括:

1、
红色红眼袋
2、
白色 –  
眼白
3、
浅蓝色
身体、鸟冠
4、
黑色
尾巴、眼珠
5、
黄色嘴巴(图里显示的橘色是错的!)

组合顺序如下:

身体→眼白→眼珠→红眼袋→嘴巴→鸟冠→尾巴→完成!


(注:红眼袋超难贴的,因为它的形状是半弧形,小小片很难捏。基本上来讲,我的红眼袋是贴坏了:P

cats2.jpg

Amos的蓝色很深,所以要拿到浅蓝色,就要以1:3 的比例(13白)混一混

cats3.jpg

原以为分身蓝的嘴巴一定是要橘色的,就一直在混橘色
花了很长的时间在混
但原来橘色搭配蓝色的身体并不好看,结果到头来没有用到橘色
所以哦,记得分身蓝只要混一种颜色就好了~

分身蓝做好之后





cats4.jpgcats5.jpgcats6.jpgcats7.jpg

DSC_124023_副本.jpg    

 

DSC_12362_副本.jpg  

DSC_12412_副本.jpg  

DSC_12212_副本.jpg 

DSC_12122_副本.jpg     

DSC_12802_副本.jpg        

cats8.jpgcats9.jpg  

是滴!其他的愤怒鸟正在进行中,下一个我要挑战的是。。。。

喷射黄!!

敬请期待。。。


回顾:
老大红制作过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愤怒鸟 angry bird 分身蓝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