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神山之旅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为了证明我们对攀登神山的用心及诚意 我、小赖、敏慧、嘉宜及Nick 决定在攀登之前来个体能测试,那就是。。。步上共有273个梯级的黑风洞啦~~

其实要走完黑风洞的梯级一点都不难,只不过一路上真的很臭。在喘气的当儿,不时要被逼吸入这么臭的气进去自己的肺里,真的觉得有点恶心,而且到处都是垃圾,心想这不是旅游胜地吗?怎么会这么脏?

5
个人当中,为敏慧最强,敏慧虽然感冒咳嗽,但还是可以第一个到达梯顶。当我们气喘喘走完最后一个梯级的时候,她竟然在上面喝着100 plus,看来她是个很有潜质的爬山人哦~~  

嘉宜呢? 偶尔会回头望一望到底走了多远的她,越上就越慢。但我相信她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到达的人, 因为她身旁永远有Nick的细心陪伴。

而我和小赖嘛?一路上忙着拍照,毕竟我们是第一次来黑风洞,当然要拍照留念噜
~~ 其实一路拍照可以转移注意力,把疲惫放在一边,拍照最重要,我想到时爬神山的时候,也要如此 。。。

前后不到一个钟头的黑风洞之行,就这样结束了。嘉宜提议再来这里,而且要走好几回
 ,嗯。。。。想到这里的臭味,我想还是在家里附近的公园跑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