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82.JPG  
最近发现小轩的脚趾头开始顶到鞋头了。。。意味着。。。
小轩的脚板又长大了!又是时候买新鞋啦!
可是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我要的款式
怎知竟然无意中在早上菜市场的地摊上给我找到!

我真的不是想要买翻版的,买之前我也质疑过鞋子的质地
不过再不买的话,小轩就要赤脚去逛街了
其实翻版的款式真的还不错,鞋垫也很柔软
就粗粗地选了一对蓝色的翻版Crocs给小轩啦~~
 

DSC_0062.JPG  

不买不知道,我家小轩超爱这对翻版Crocs~~
之前的鞋子,都要我们帮忙他穿
可现在这一对,他自己脚一伸进去就穿好啦(扣环向前向后都一样好穿)

DSC_0065.JPG  
神奇的是,我以为鞋口这么大,
走的时候一定很容易脱出来,可是并没有耶
即使在游乐场爬上爬下,都牢牢地穿在脚上
加上鞋子塑胶材质,所以容易清洗,只要抹一抹或冲一冲水就洗干净了
可能之前的鞋子都很容易脱脚,又麻烦清洗
所以我觉得这双鞋子特别讨好
而且价钱才RM11,比正版便宜10多倍(Crocs不要告我 >< ~~

 IMG_0889.jpg  
我很喜欢这双鞋子的蓝色,加上白色的扣环
感觉好像穿了白色袜子一样
既是拖鞋,又是包鞋,好啊!(Crocs不要告我 >< ~~

DSC_0038.JPG  
小轩在家穿到很随便,所以裤子有点丑><。。。
幸好他的铺士还摆得不错
像是在卖车/卖鞋子广告 

DSC_0072.JPG

最近只要我们一开大门,
小轩就会匆匆忙忙地去鞋架拿鞋子,然后自己穿好准备出门

可是有时我们明明就没有出门的意思,
他还是会自己背起书包,自己穿起鞋子,
然后用很可怜的眼神求我开门给他

DSC_0076.JPG  
  
尽管他哭丧着脸,我也不能顺他意,总不能有事没事都出门吧~
最后他知道吵也没有用,便穿着鞋子在家里走来走去,把家里踏的脏兮兮的。。。


在车上的话,他坚持在车上把鞋子穿好后才下车

如果我们从幼儿园接他的时候忘了拿鞋子,他会吵着要回去幼儿园里拿
他真的很喜欢这双新鞋子。。。


IMG_0900.jpg  
(像不像蓝精灵?)


总之,有了这一对鞋之后,
他知道出门或下车必须要穿鞋,更重要的是,他会自己穿
小轩对穿鞋的礼仪似乎有所提高哦(在家穿鞋除外。。。)




小轩的旧童鞋们:

 DSC_0415.JPG  
第一双:

7个月大的时候,家娘买的第一双鞋子给小轩
由于还不会走路,很少给他穿鞋子
所以这双鞋顶多拜年的时候穿过几次吧
看回以前的照片,原来在他会走路之前,
无论是逛街,还是去餐厅吃饭,我都是给他赤脚的,哈哈~~不好意思哦

DSC_0261.jpg   
第二双:

这一双比第一双更惨,根本没有穿过!
这可是我在韩国东大门买的呀~~
而且鞋底踩下去还有灯闪下闪下
不过,虽然现在穿不下了,但小轩还是会拿他当玩具来玩

DSC_0307.JPG  
第三双:

我第一次在网上购物就是买了这双鞋子

那时小轩只是15个月大,可是就买了18-24个月的鞋子
想说小孩的脚很快大,就买大一点
结果刚穿的时候,脚踝的位置多了一大寸空位
即使到现在还很合穿,不过鞋的表面已经磨损了,鞋带也断了
拿来逛街很像很寒酸,
结果就放在幼儿园给小轩在外头玩的时候穿一下

DSC_0040.JPG   
第四双:

这一双是买给小轩的新年鞋, KIKO牌,
款式和上一双差不多一样,都是有两条深蓝色条纹
不同的是,上面缝着一个银色的小熊,还有是用Velcro
穿了差不多半年,velcro已经不粘了,常常都因为velcro开掉而 整天掉鞋子
而且鞋表面是布质的,又是白色,一下子便肮脏了
这样的鞋子很难打理



IMG_0705.jpg   
第五双:

这双是我同事‘捐赠’的二手鞋
放在衣橱很久才想起有这么一对鞋
想说反正白色那对一直掉,就穿这对顶一顶先
怎知蛮好穿的,
只不过穿没两下,不合穿了,脚趾头都快要顶出鞋面了

 DSC_0883.JPG  
小轩在家里有个习惯,就是喜欢穿我们的鞋,无论是高跟鞋、球鞋、皮鞋还是拖鞋
他都拿来穿一下,有时因为走走下跌倒而大发脾气
小小脚板学人家穿大人鞋,一定会走到掉鞋子的啦~~
看他那么爱穿鞋,我们就买了一双拖鞋给他在家里穿

 

IMG_0726.jpg  
第六双:

这双拖鞋很‘街坊’,小轩穿上之后,
真的很像要下去买报纸的Uncle

 IMG_0801.jpg  

不过,去游泳或是沙滩也是用得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