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Y rabbit copy2 copy.jpg  

明天就要回家过年噜~~心情从上星期一直兴奋到现在
为了怕像去年那样,忘了带我的隐形眼镜回去~><
我这次写了一张长长的Checklist
以确保万无一失

这几样东西如果没有带回去的话,真的是大条了:

1. 隐形眼镜 + 药水 + 隐性眼镜盒子:去年因为没有带回去,搞到以高价买了四双Daily Acuvue来戴,心痛死了
2. 眼镜:有一次没有带眼镜回去,搞到我去配过一副,破财啊~
3. 红包袋:今年血拼还有银行所送的红包,个个精致美丽,今年不用可要遗憾到明年了!
4. D3000:这个如果忘记带的话,我一整个新年肯定臭脸!
5. 新衣新鞋新裤:血拼这么多战利品,大年初一没有穿新衣的话,我一整年准衰运
6. 小馒头:小轩的挚爱,虽然亚庇也是有的卖,不过怕店铺关门,还是带着比较安全
7. 手机及相机Charger:这个千万千万别忘记带回去,我不想到时到处借Charger
8. 身份证:我的、小赖的,还有小轩的,如果没带的话,就要留在KL过年了。。。

暂时是酱!

回去的一个星期,恐怕很难有机会写部落格
所以粗粗地做了一张贺年卡
向大家拜个早年~~

祝大家

兔年财运亨通!万事如意!身体健康!\(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