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352.JPG
其实这一篇已经是‘过期’了一个月的文章

本来打算不要放上来的,不过不放又好像对不起小赖酱
所以还是要提一提,记小赖一功!

自上一次圣诞老公老婆互送大礼之后,
小赖情人节的时候又再次给我惊喜。。。,送了我一部:
i! Phone! 4! 4! 4! 4!

想不到我也加入爱疯行列啦~~~~啦啦啦啦~~~

其实我不是这么需要爱疯的

旧的
SE W580i还是很好用,打电话、拍照、听歌都不是问题
而且这部是小赖上次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我不舍得换。。。。


自从小赖有了爱疯之后,我对爱疯可说是爱不释手

可以上网、玩游戏的电话,果然是不一样!非常富有娱乐性哦
~~
所以一有空闲的时间,就会霸占小赖的爱疯

整天不是“你的电话哩?”,就是“
eei ! 电话(拿来)!”

可是小赖一不在,或是有电话进来的时候

我就被逼物归原主了。。。。


虽然如此,我还是要说:

其实我真的不是这么需要爱疯的

偶尔玩一下就可以了


所以当收到
iphone的那一刻,我不知道应该开心好,还是替他心痛好
只能说:世上只有老公好啰!

DSC_0632.JPG

有了自己的爱疯之后,我才真正地投身做个‘爱疯一族’
放自己喜欢的
wallpaper、歌曲、游戏。。。
令我惊喜的,还有很酷、很可爱的
application
无论是教育、摄影、游戏、社交网络等都多不胜数

难怪它叫‘爱疯’,接触久了真的会疯掉
~

尤其那‘扫指’动作,真的会成为一种习惯

我竟然在我公司的影印机屏幕上扫!!
我独自一个人在影印机前傻笑。。。。
笑自己:扫什么扫啦!影印机没有扫的功能啦!!


用爱疯千万要克制自己,
吃饭时候,不要让自己成为‘低头族’
否则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会渐渐疏离。。。。

cats.jpg

我真的是個好妈妈,为小轩下载这么多学习教材~呵呵
这些教材真的好棒哦~~颜色鲜艳,有趣又富有教育性
如果要我买也愿意

DSC_0681.JPG

暂时还找不到合适的套,所以用了一个非常安娣的袋子装着
我的马来同事看到之后,
忍不住问:“u ada lawa sikit punya casing kah?[译:你有漂亮一点的(电话)套吗?]
我也不不想这样委屈我的爱疯的,只不过店里卖的都是780块以上的
很贵啊~~
可能找一天去夜市档口找一找吧~

DSC_06672.JPG

现在我和小赖各有一部爱疯,之前小赖在寮国买的那部山寨版,就给小轩吧!!
说起这个山寨版, 体型比真版小一号,功能也仿到十足,
但就是触屏不够敏感,顶多只能给小轩拿来当玩具来玩

IMG_0098.jpg

电子产品,还是真版的好~~

谢谢老公送我一个真版!!

DSC_0682.JPG
我亲爱的小粉红,这三年辛苦你了,我向你致敬!!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