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真得很棒!很迷人!很可爱!我爱Rain爱到极致疯狂!!~~~奈何,身为“雨迷”的我,竟然没有去看他在吉隆坡的演唱会,实在太不应该!太不应该了!!!就因为我没有第一时间买票,结果票被卖清光了,落得“自己拿来衰”的下场。。。。。

但是!人生是充满希望的!获知Rain下一站将会到泰国及台湾举行他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我决定(在可行的情况下)远赴泰国/台湾观看他的演唱会!!!但是不知道要怎样才能买票?就算可以买,可能票也被卖清光了。。。

不管怎样,幸好可以透过youtube看一下他在Stadium Putra 演唱会的精彩片段,解一解渴,哈哈:


其中一首我喜欢的歌 - Friends

这是他第一次在韩国举行的演唱会~~很Sexy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