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天,有点发烧,但头痛得很,所以提早下班
小赖载了我和小轩之后,就直接回家
一路上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睡着睡着,突然听到很长的车笛声
接着被后面突如其来的重击撞醒
小麦出事了
后面的大镜全碎、Bumper 翘开、Wiper 箱裂开、黑镜贴纸没了。。。

我以为撞小麦的,是一架车,怎知是摩多骑士。。。。。的头盔
这位仁兄来不及刹车,想要闪开的时候,
整架摩多失去平衡横撞过来小麦的右屁股
本来撞过来顶多弄花屁股而已
可是他的头盔撞过来车镜可不得了
不偏不倚,撞的位置,正好就在我身后
镜片的玻璃碎直落在我头上
幸好,小轩坐在前座,
要不然碎片落在小轩脸上我跟他死过

事后第二天,我和小赖分别驾着我的小麦,还有他的大白去修车厂,
修车费用是:
RM1200!!!!
车镜 - RM200、Wiper box - RM400、bumper - RM400、人工  - RM200
这个数目对摩多骑士来说,是个大数目
他说很贵很贵,还不起。。。
结果小赖让步,帮他分担200块,其他的让他分3个月摊还
他说OK,并且免费帮我们装回黑镜贴纸
(因为他是在EcoTint 做黑镜贴纸的)
他看起来很善良,我们信任他

整个谈判过程都很友善
幸好有小赖,如果给我去和他谈的话
都不知会谈出什么来

小麦今年三月被撞断了右耳
现在又被撞到车背
所以说,在马路上架车
不是说自己小心就可以避免意外的

不过,我和小赖都觉得
这是不幸中的大幸
试想想,
如果撞过来的是一部车子或罗里,后果可能更严重
又或者说,摩多骑士撞过来后受重伤躺在地上,负责赔偿的是我们,不是他
所以,只要人没事就好了。。。

但这次的意外
令小赖把他买新车的计划搁置了。。。
哈~~他怕给撞





车镜碎了,幸好没有整片掉下来




不知道原来Wiper Box 和镜子一样贵!




左边的镜子也碎掉了



我的头就在这个位置,好险~~~





右屁股被刮花+翘开




小赖用塑胶袋暂时盖着,免得雨水进去。驾着小麦的时候,完全看不到后面的车,退车的时候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