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门》,是香港最近热播的台庆重头剧
沙巴,是我的家乡
没有想过《富贵门》会有沙巴,沙巴会有《富贵门》
哈哈哈哈!好开心哦~~~

第一次看港剧可以看得这么兴奋
因为我从小长大的地方,竟然会在港剧里出现
而且还要出现这么多次
第一集,出现了亚庇国际机场(罗嘉良和马国明在那边哩!)
第二集,出现了Nexus Karambunai Resort、神山(其实是棕油园来的,乱乱讲啦)、Beverly Hills的鱼杂面(罗嘉良在那边吃面!)、Kampung Air的水屋、亚庇巴刹后面的渔船、One Borneo、升旗山、Gaya 街(罗嘉良和袁咏仪由Gaya街跑到升旗山哩~~太不可思议了!哈哈)
第三集,出现了很像是Mari Mari Culture Village的屋子(罗嘉良竟然把给游客参观的屋子当作是自己的家!!)。。。。

看到这么多熟悉的地方,忍不住打电话问姐姐有没有在追看
谁知她跟我说,她在大结局里有份做‘卡里菲’!!
而且还要是做一名记者!!!讨厌
我姐姐有份做《富贵门》啊~~~我也要~~

因为有沙巴,所以我对这部剧很有兴趣
每次都很期待下一幕又会出现我 熟悉的地方
选了亚庇这个美丽的风下之乡来取景,香港TVB真有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