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hotoshop 好好玩哦~~我会做gif file了!!多谢妹妹及网络的教导)

下星期五我就要飞去巴厘岛游玩啦~~
不过,这次不是和小赖去,而是和一大班同事去
来了公司3年多了,这还是我第一次参加公司游
之前不参加的原因,是因为我坚持我的旅游原则:

旅行一定要自由行,要我跟旅行团,万万不行!

这次违反原则,不为什么,只为便宜。。。。
因为我是公司俱乐部的筹备委员
委员嘛~~当然有优惠的啰
只需付团费的20% ,即 RM253
就能去巴厘岛4天3夜游啦!
何乐而不为?

本来想叫小赖一起去,但小赖去,小轩肯定也要带去
那费用差不多要两千块
这么贵,很不值得
加上小轩还这么小,带他去恐怕会不方便
反正小赖也去过巴厘
所以,经我和小赖的深思熟虑之后
决定小赖和小轩留在家!巴厘,由我一个人去吧!

其实这次旅行,有点内疚
因为小轩那几天要喝奶粉顶挡
希望我在巴厘也能够顺利挤奶
把4天3夜的奶空运回来
到时小轩就可以连续几天都喝我的!
哎~~哺乳妈妈不易当。。。。

第一次和同事出国旅游,有点小紧张
一向来习惯出门由小赖来照顾
好像什么事情都是由他来打点
换钱、带护照、看地图、填入境卡、找吃、付钱、拿行李。。。。
总之粘着他准没错
这次要自己一个人处理
不知道到时会不会手忙脚乱
一个人糗没关系,不要在同事面前糗就行了

4天3夜的巴厘游
期待可以享受舒适的三温暖及按摩
还有拍到很多漂亮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