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22[1]  

这是昨晚在熟睡中的昊昊~

但在这之前。。。。
却是突然嚎啕大哭,睡到懵懵懂懂的我,还以为他肚子饿了
像平时一样拉开衣服给他吸奶
可是却给他推开,他拼了命地大哭大哭大哭
检查他的口腔、嘴巴、手脚、肚子、额头、屁股。。。
完全没有问题啊~
给他喝水、吃保婴丹都止不了哭
我和小赖轮流抱他哄他,他却不断踢脚发脾气
看到他持续哭了大概有五分钟那么久
心都快要崩溃了

后来,我们只好试下带他上车兜一圈
果然,车没走多久,他立刻睡着了
小心翼翼地由车上把他抱回去房间继续睡觉
那时是午夜一点钟。。。。
看他安稳的睡了,我也可以安心地去睡觉了

怎知!!!
半夜三点钟!!!他又来大哭了!!!
一样的持续大哭
一样的驾车带他去兜风
一样的在车上睡着了

我那一刻的心情,真的很慌张很担忧
他从来没有这样大哭过的
不断地问自己,
他是不是哪里受伤了、发烧了、喉咙痛了、嘴巴溃烂了,还是被某些东西给吓到了?
我抱着熟睡中的他,迟迟都不敢放回去床上
难得他可以睡回去,不再大哭,我宁愿抱着他睡

庆幸可以睡到第二天早上
他若无其事,好像平时一样爬来爬去
我才松了一口气
昊昊啊~~~有事好商量,有病痛要给马麻知道
这是第一次,希望也是最后一次的深夜大哭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