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40.jpg  
  
好不容易才挨过了痛苦的三个月

身体终于恢复100%正常!!
不再吐到天昏地暗
不再饿到歇斯底里
不再行尸走肉。。。
恢复正常的感觉,实在太美好了~~(撒花中)

在恢复正常之前,整个人就好像在半昏迷的状态一样
躺也不是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蛮讨厌那时候什么事情都做不到的自己

那期间,所有食物都让我觉得反胃,
什么东西到我嘴里都是恶心的
常常饿到头昏眼花,甚至胃痛
不吃又不行,唯有逼自己尽量吃
但越吃就越饿,好不容易把东西吃下去,又给我全都呕出来
最好笑的是,有一次呕到饭粒差点从鼻孔出来

早上空肚呕吐最辛苦,
当什么东西都没得呕的时候,真的给我呕出黄疸水来!
那时我脸上的表情和那摊黄疸水一样,都是黄黄苦苦的><

IMG_5160.jpg  

总之我的肚子无时无刻都是饿!
吃不是,不吃也不是
一向最注重体重的我,这一回完全不受我控制
以前高淀粉质的食物如香蕉、白饭、面包、饼干等我碰都不碰,
但现在为了吃饱自己,被逼吃自己不愿意吃的食物,
最要命的是,吃了这么多,吃了这么久,还是不饱!!!!
当东西含在嘴里吞不下,又或是不断把东西往嘴里塞的时候
眼眶里的泪很不自觉地在里面打转
~~

心里一直想,我这次一定会变猪了!!!

就因为常常处于吃不饱+呕吐的状态(其实明明就吃了很多。。。)
所以整个人都会没神没气
做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
连我最爱的部落格都搁置一旁
家务事也有心无力

IMG_5071.jpg  

在公司都用半趟式的坐姿来工作
也不知道是不是生过第一胎
体力特别差
弯腰、蹲下都会觉得气喘
年终去旅行时候,
整个旅程大多数时间就在车和酒店待着
什么景点、美食都没办法享受
庆幸我们只是在本地旅游
要是在国外旅行的话,一定扫兴而归

不过现在!
恐怖的三个月已经过去了!!
呕吐和极度饥饿都离我而去
我感觉好像从昏暗中走向光明
我不要再像猪一样一直吃!!

我要做个美丽的孕妇!!

IMG_4918.jpg  
要美丽!

 

IMG_5167.jpg  
要美丽!

 

IMG_5549.png  
要美丽!!!

 

注:
之前买了一大堆牛油饼干,
现在看到都奇怪当初会买来给自己吃
看来之前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