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1937510054OB.JPG  

这一胎,也是男孩
说真的,知道的那一刻,我说不上兴奋
因为我期待的是女孩。。。。
虽然之前一直催眠自己说:
‘有就已经很好了,男女都没关系。若真的是女孩的话,就当是一个Bonus吧!’
但,知道的那一刻,心还真的有往下一沉

我和小赖都打算生两个就收工了
也就是说,我们也没有机会再拼个女的了
只能说,小赖和我就是没有做岳父岳母的命
仔细想一想,小赖的家庭都是男人居多,而我爸爸那边则是女孩多
注定的~~

其实也不是因为女孩有比男孩好
而是有了男的,自然想有个女的
有时候看到女童装/鞋子
或者看到哥哥妹妹玩在一团
都会忍不住幻想一下有女儿的情景
但这些都成为泡影

小赖对我说,只要小孩健康,男女真的不重要
这个我明白,也很庆幸我可以怀第二胎
但请允许我失落一阵子
我很快便能恢复的

可是如果有人跟我说:
“你这一胎一定是女的啦”
又或者有人安慰我说:
“没关系啦,下一胎一定是女的啦”
我会立刻叫那人闪一边去

小轩是我的心肝宝贝
我相信肚里的龙B也是一样
你们两个一定要疼我多多哦~~
不然我帮你们绑辫子!

IMG_45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