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172.JPG

一向来我都超怕那种画到四周脏兮兮的画板
尤其是那奇异笔的味道,更是让人受不了
当然也有一些是不需要奇异笔的画板,刮一刮就能作画/擦掉图案,
但那种用久了纸张会浮起来,很容易坏掉

幸亏,
前阵子在Toy R Us 清货大促销的时候,
找到一个非常和我心意的画板

DSC_13852.JPG

那就是:

神。奇。水。笔。画。板!

这个画板可爱之处,就是使用水笔来画画
所谓的水笔,顾名思义,就是用水来画画的笔
只要把水装进笔筒里,就能画出像奇异笔一样的蓝色线条

DSC_13772.JPG

用水笔来画画/写字,完全不用担心会弄脏手和四周
而且等水画干了之后,图案就会慢慢消失不见
这样又可以重复画画/写字,非常环保

DSC_13862.JPG

画板有两片,画满左边,可以画右边,
右边画满的时候,左边的图案已经干掉消失,再继续画左边
所以虽然只有这两小片地方画画,但已经够用了~

cats.jpg

画板四周的图案非常可爱
不知道要画什么的时候,可以拿来参考参考

DSC_13952.JPG

这就是那只水笔,笔头是一个很结实的海绵,
一旦笔头沾满笔筒导入的水之后,就可以在画板上任意作画/写字
画板铺上一层密度很高的白布
由于白布密度很高,所以画上去后线条不会散开
画出来的效果,简直就像奇异笔一样!

DSC_14042.JPG

真的是猴赛雷啊~~~~

DSC_14012.JPG 

我觉得这个画板发挥的空间很多,除了可以给轩轩乱涂鸦之外
还可以教他认字,认物体
而且携带方便,可以当小书包带出外
在车上还是餐厅,随时随地都能用画画来教学~~

DSC_14092.JPG

这是小赖画的。。。。。。。大象 。。。
我说,这应该是四不像才对!
小赖的‘大象’有严重误导轩轩对大象的认知

幸好,轩轩的妈妈有少许的画画天分

才不至于让轩轩误以为大象是长成这个样子的~

DSC_14252.JPG

和小赖的‘大象’比起来,我的大象可漂亮的多了

DSC_14232.JPG

轩轩一看到这个立刻喊 Nana!
因为他看过猴子吃香蕉,所以一看到这个就联想起 banana!
证明我的猴子还画得不错吧,哈哈!

 

DSC_14262.JPG

画了这个之后,轩轩竟然嘟起嘴吹画中的蜡烛~~
又再次证明我的蛋糕画得很成功,哈哈!

DSC_14062.JPG

 

DSC_14112.JPG   

轩轩的得意之作。。。。。。

DSC_13752.JPG  

p/s:

买的时候好像给‘清货大减价’这几个字蒙着双眼似的(饿到头昏眼花也是原因之一)
以为青色的价钱贴纸有30%折扣
怎知是原价!!一毛钱都木有扣!
因为是签卡,还钱的时候也完全没有察觉,
回到家才想起怎么我还了这么多,才有两样东西买回来而已啊?

我和小赖说我用了
RM50买了这个所谓的神奇水笔画板的时候
他称赞我说:“你真是个好妈妈。。。。。”
他这么说是赞我还是亏我啊~~
无论如何,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画板,如果轩轩不要的话,可以送给我,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