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14.jpg      

在之前听说的Trouble Two,已经可以在小轩身上看到了
面对他莫名奇妙的哭闹,我除了能坐在一旁陪他一起哭之外
也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最近,我真是越来越搞不懂他
他常常无缘无故地在地上翻滚
明明这一秒开心欢笑,下一秒立刻变脸大哭
一下天使般惹人疼爱,一下魔童般惹人憎厌
小轩不爱刷牙、不爱坐汽车小孩座椅、老爱开冰箱、爱丢东西。。。

唉,怎么我就觉得他是讨厌鬼啊!!

现在唯一能治得住他的,就只有PORORO。。。
PORORO就像奶嘴一样神,且对它既爱又恨
有它,就可以及时制止洪水泛滥,我心也得以平静
但却担心他看得太沉迷、太依赖
到时延伸学习能力不集中、近视等问题
我要如何担当啊~

总之,我最近都处于担忧及沉默的状态

我超需要正!能!量!

IMG_42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