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我还真为了试婚纱而紧张到不得了。。>_<

虽然约了11点,但一大清早就起身在屋子徘徊,也不知应该做些什么,只知道要快点出门去试婚纱~~
到了阿玛黛尔,就尽量把自己的喜悦收敛一下,然后店员家宜小姐就以最快的速度,挑选几件适合我身形的婚纱。。。

婚纱穿好后,第一件事就是看镜子,而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给我张椅子吧~~~~~(T T),而且又胖胖的,和想象中的有点出入,果然现实是残酷的。。。。幸好还有小赖(必需)的赞美,心情才不至于那么地沮丧。。。哈!

左挑右挑,终于挑了两套拍婚纱照的白纱,图中的是其中一套。。。。。至于婚礼当天的白纱和晚礼服,就在婚礼的前一个月再去挑。。。期待那时我能瘦!瘦!瘦!

本来不应该把照片放上来献丑的,但觉得蛮有纪念性的,也没所谓啦~~

p/s:和我喜欢的轻纱、长拖尾的公主装说拜拜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