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于2006年5月29日)

想不到真的有效!
听取我未来老公的建议,
采用了“绝对不吃碳水化合物法”,
让我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内减掉了1公斤!真开心!
看来再持续下去的话,
拥有轻盈身躯的目标应该不遥远了~~~

虽然很多人都跟我说,
太瘦的新娘不好看,
因为会显得没神没气,好像嫁不好似的。。。
可是我觉得我会瘦得健康、瘦的美丽,
只因我是节食,而不是绝食;
是塑身,而不是瘦身。
身体轻一些的感觉真好,仿佛体重和自信是成反比的。

朋友会问:“不能吃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岂不是不能吃饭、面食、饼干、麦片和面包吗?
那你吃什么为生呢?”
我说。。。多的是呢~~
可以吃各式鱼肉、各式鸡肉、各式蔬菜、各式水果(芒果、香蕉、榴莲、木瓜除外)、各式蛋、各式炖汤,偶尔还可以吃下豆腐花、龙眼当甜品,太棒了!!
有人说如果能够采用“绝对不吃糖法”的话,效果更佳,
可是。。。要酱meh?
我只可以减少,但不能不吃。。。
因为甜味可以让人比较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