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于2006年5月9日)

结婚,最开心的事就是能够穿婚纱,
漂漂亮亮的出现在大家面前,
当然,除了自己要装扮漂亮之外,
也能够希望把美丽的每一刻记录下来,
让开心甜蜜的样子留下永恒。
所以,当决定选择阿玛黛尔拍照的时候,心情兴奋得不得了!!

因为我很不喜欢‘一般’的结婚照,仿佛背景、铺士、发型等都是和别人一样的。
每一次看到这些照片的时候,心里都会在想,幸亏有阿玛黛尔。。。。

婚纱及婚纱照是我最重视的一环,
所以花了很多时间做资料搜集、造访各家婚纱店、婚纱展,还很有系统的做资料分析呢。。。
效果到底有没有我预期般理想呢,暂时我不能肯定,
但至少我有对这婚礼花了心思和时间,
对自己喜欢的东西尽量要求。

虽然,在工作上,不能坚持这个原则,
但我希望在自己的婚礼上,
能够有这样的坚持,
因为这是唯一属于我能力范围内能处理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