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来没有想过,一向把小轩照片当着宝贝保管的我
竟然可以不小心把电脑的照片彻底删除!!!
当我知道小轩的第17至第20个月的照片在我电脑完全被删除的那一刻
我的心和背部都是冰冷的
我不能相信我竟然亲手把小轩的美好回忆毁了!
我害怕到不停地在尖叫:“不可以~~~不可以~~~~”
难道我头脑在半夜三更的时候,就那么地不清醒吗!

就在我惊慌到不知所措的时候,小赖教我在网上搜索复原资料的软件
往网上找一找,真的找到很多,可是很多都是要收费的
找了很久,才找到一个免费的救星,叫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
马上安装,然后花了一段时间来研究怎样复原
一看到我失去的照片在软件里面,我泪都快要掉下来了
赶快把所有的照片都抄回进去我的电脑里
心想,真的是有惊无险。。。。。

但抄完之后,发觉有很多很多的照片看不到!!!!!
原来不是所有照片都可以还原的啊~~~~
我和小赖重复试了又试
试到凌晨3点钟,还是没办法还原
那一晚,我发噩梦了。。。。。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都很失落
我尽量在面子书、部落格、相机、手机里找回那些照片
经过几天的努力,终于把大部分的照片找回来
虽然照片的像素没有原来的这么大
但总比什么都没有来的好。。。。

发生这样的事,我只能说: 笨蛋啦!!!

。。。。

真是Blur 开有条路~
前几天不知做么削橙皮的时候,一刀削到手指去

DSC_10952.JPG  

很痛一下。。。。


DSC_11182.JPG

 

 

笨蛋!

重来没有想过,一向把小轩照片当着宝贝保管的我
竟然可以不小心把电脑的照片彻底删除!!!
当我知道小轩的第17至第20个月的照片在我电脑完全被删除的时候
我的心和背部都是冰冷的
我不能相信我竟然亲手把小轩的美好回忆毁了!
我害怕到不停地在尖叫:“不可以~~~不可以~~~~”
难道我头脑在半夜三更的时候,就那么地不清醒吗!

就在我惊慌到不知所措的时候,小赖教我在网上搜索复原资料的软件
往网上找一找,真的找到很多,可是很多都是要收费的
找了很久,才找到一个免费的救星,叫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
马上安装,然后花了一段时间来研究怎样复原
一看到我失去的照片在软件里面,我泪都快要掉下来了
赶快把所有的照片都抄回进去我的电脑里
心想,真的是有惊无险。。。。。

但抄完之后,发觉有很多很多的照片看不到!!!!!
原来不是所有照片都可以复原的啊~~~~
我和小赖重复试了又试
试到凌晨3点钟,还是没办法还原
那一晚,我发噩梦了。。。。。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都很失落
我尽量在面子书、部落格、相机、手机里找回那些照片
经过几天的努力,终于把大部分的照片找回
虽然照片的像素没有原来的这么大
但总比什么都没有来的好。。。。

发生这样的事,我只能说: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