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圣诞节后的第三天,小赖收到圣诞老婆婆送来的圣诞礼物:

I! Phone! 4444!。。。

DSC_1097.JPG

是的,送这部爱疯的人,正是本人!

New Picture (1).JPG


有位同事问我的算盘到底是不是打错了

竟然拿一个千多块的手机来回礼??!!

我跟他说,这条数不是这样算的。。。

历年来,只有小赖送东西给我,没有我送东西给小赖的惯例
你一定觉得我没良心,没关系,我也觉得是。。。
幸好,我的良心在小赖买了一部翻版爱疯之后被发现了!


那天他兴高采烈地向我展示他在寮国以马币
200块买回来的翻版爱疯
说这部手机比正版的小,还有这个那个功能。。。。。

可是没有几天,他又用回那部被小轩咬破一块的旧手机了

原因是:

讲电话的时候会发出很多吵杂声,要敲几下才勉强听得清楚
触屏不够敏感,按了几十百次还按不到要去的功能

拍照
/Video不清,把到小轩唯一打针不哭的可爱画面拍到黑黑朦朦
对着一部这样虚有其表的手机,很
sad~~

其实,不只这部翻版爱疯
sad,他之前的手机也很sad
有部被偷、有部是翻版
Nokia电芯肿胀、有部keypad用到完全脱落
有部是我用了几年的公司幸运抽奖的奖品、

有部是给小轩咬破
keypad的廉价新手机(放在桌上还给人斜眼)
现在又有一部虚有其表的爱疯。。。。

你说,小赖是不是应该要有一部很好的手机?

看在他多年来对我百般忍耐疼爱的份上

我这次绝对挥霍有理!

p/s:很sad的旧手机照片稍后再放上来


(买了爱疯之后。。。。)

IMG_0105.jpg

结果大部份在玩爱疯的人是我,哈哈哈~~
爱疯真的很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