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尽情买个够,曼谷绝对是首选!不论是商场还是市集,衣服、鞋子、饰品、手工艺品琳琅满目,逛都逛不完!!!逛完这些地方之后,领悟到购物真的不可以犹豫,尤其是在像Chatuchak这样有挑战性的地方里面,眼光要准,杀价要快!这样才能在短时间内选购自己满意的战利品。我这次的购物表现比较逊色,因为喜欢货比三家,买的时候犹豫不决,结果没有买到,回来后觉得买少很多东西似的。不过,不要紧,有了这次的经验后,我下次来的收获一定比现在更丰富!

这些都是我这44夜走过的市集和商场:

1. Khaosan Road:

因为这里是背包族的天堂,有很多网咖、廉价旅舍、餐厅、夜点、按摩点、洗衣店、便利店。。。对于一个游客来说,可以很随性地逛街,背心、短裤、拖鞋。。。整条街都提供了像家一样的方便和舒适,怎么会不爱呢?而且这里有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好像一个联合村哦~~
 

我最爱Khaosan Road了!


RM 8一对,又便宜又好穿,真后悔没有买多几双


好可爱的Van仔酒吧~~


2. Suan Lum Night Bazaar

Suan Lum Night BazaarChatuchak的一半,里面一样有很多服饰、精品、纪念品等,可是环境比Chatuchak优,优在干净、宽敞、整齐,和Chatuchak又热又挤的情况完全不同。而且这里还具有不同特色的餐厅、酒吧和咖啡馆,比较高级。。。




好有中秋Feel~~



像不像花灯观赏会?~~



这里逛街比较舒服,有时还有冷气吹~~

3. China Town 

China Town只是想塞时间,随便看看,没有想到发现里面有一条批发街,这条街批发的商品多到不得了,而且很多东西都“熟口熟面”,原来每次在KL看到的精品、服饰、包包、购物袋等等,都是从这里进货的~~~可是如果你在这里买东西的话,量一定要多,否则不划算。

 泰国的黄衣人处处可见




好多Hello Kitty 哦~~

 

 有点像Sg. Wang的店~~


4. Siam Paragon -> Zen -> Central World 

Siam ParagonZenCentral World没有很仔细的逛,因为我是背包族,目标比较廉价,所以这里的东西不适合我,也因为太累的关系,我们随便逛逛,拍拍照片就走人了。














































 

 
















5. Victory Monument  市集

Victory Monument的市集是绕着圆圈摆的,这里的东西比Chatuchak还要便宜,可是我觉得素质没有这样好,一分钱一分货啰~~



泰国的一柱擎天!













































在曼谷街头,我们看到很多女学生在街上走来走去,对于她们的校服
~~窄身的白色衬衫,加上深蓝色的窄裙,我非常好奇,为什么学生的校服好像上班服一样?我们刚好在这里看到一间买这些女生校服的店,裙子虽然清一色深蓝色,可是有几个不同的款式,想着买来上班穿也不错,在店里看了很久,最后很满意地拿着两条裙问老板多少钱,谁知老板说只卖给学生而已,好丢脸哦~~呵呵


7. Chatuchak

Chatuchak周末市集一共有8千多个摊位,绝对让你逛到脚软!在这里搞个购物比赛应该很刺激吧!由于Chatuchak场地太大,所以最好带备一张地图,走过的地方作个记号,建议一个zone走完再走下一个zone,我和小赖就是打错算盘,想着由头走到尾,再由尾走回头,一直这样绕着走,可是这是不work的!!因为这样的方式会让人觉得距离目的地还有很远,结果就越走越累,越走越乱。。。。。哈哈,总之,要做记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