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hotels.jpg
在韩国一共住了三间酒店:

12晚济州岛东方酒店(Jeju Oriental Hotel

22晚首尔假日城北大饭店(Seoul Holiday Inn Seongbuk Hotel
32晚首尔Doulos 酒店

前面两间都是旅行社安排的,所以对价钱和地点完全毫无头绪,幸好酒店素质不至于太差
而第三间则是我在网上找到的廉价酒店,预定酒店的过程,简单又方便,最重要的是,它是一间非常棒的酒店!

虽然说旅行社安排的酒店都是属于
4星级的,可是在这三间当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廉价的Doulos

济州岛东方大饭店(Jeju Oriental Hotel 

DSC_0756.jpg  

在韩国的酒店,不是用星星,而是用花来代表酒店的等级
位于济州岛海边的东方大饭店
,拥有5朵花,相等于4星级
可是呵
~~酒店大厅、餐厅的装潢都很陈旧
尤其是我住的房间,是一间很传统的韩式房间

一进门就是一个玄关,然后一个梯级,再来一扇向右推开的门

门推开之后,便看到床旁边有一张矮脚的桌子,和两张坐垫

梳妆台也是矮脚的,所以梳头照镜都要坐在地上

地上没有铺地毯,而是地板


我以为其他同事的房间都是一样

怎知回来看到大家的照片,才知道只有我住的房间最特别

可惜的是,在这间酒店住了两晚,竟然只拍了一张房间电视的照片!!!

房间其他地方都忘了拍


没办法,想说去酒店网站找找看,结果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我房间的照片!

网站上放的都是比较漂亮和现代装潢的照片

而我住的旧式房间则一张都不放

看来我住的一定是很便宜的房间。。。。


找了很久,幸好给我在背包客栈
找到几张相似的:

oriental jeju.jpg

的房间就是像这样的啦~~
 
DSC_0746.jpg

我在房间唯一拍的照片。。。那时只有电视里的卡通吸引我:‘我们这一家’!我超爱的!

std room.jpg

其他同事住的房间,和我的截然不同。。。。

inside hotel.jpg

酒店大厅以及餐厅。


 

outside hotel.jpg

酒店对面便是E-Mart超级市场,旁边则有24小时便利商店
走下去便是海鲜火锅街

E-mart的后面便是海边和休闲区
要在这里酒店附近
shopping 肯定是不可能的了
不过,吃完饭去海边和休闲区吹吹风也蛮享受的

  DSC_0774.jpg

(摄影:雪妮)

DSC_0772.jpg
(摄影:雪妮)


DSC_0777.jpg

(摄影:雪妮)


CIMG2651.jpg

CIMG2657.JPG
   CIMG2658.JPG

整个休闲区大概有
2个足球场那么大,
一路上没有看到垃圾、没有看到流浪汉、没有看到不良少年在无所事事。。。

只看到很多热爱健康生活的韩国人!

已经晚上
10点多了,还有这么多男女老少在这里散步、打篮球、骑脚车、钓鱼、跳街舞。。。等
整个画面就是:健。康。到
~~~

CIMG2667.jpg


CIMG2668.jpg

休闲区的附近还有一个小型的游乐场,

简单的旋转木马和海盗船足于让一家大小乐开怀

首尔假日城北大饭店(Holiday Inn Seongbuk, Seol 

DSC_0004.jpg

首尔的假日酒店和东方酒店相比的话,这里明显比较新
但酒店附近冷清清,没有什么店可以逛

东方酒店还说有海边、便利店、超级市场、休闲区,

这里除了便利店之外,就是一些小商店和小餐馆

结果在酒店看看电视、和同事玩玩纸牌打发时间


hotelroom.jpg

房间的马桶格外高级,备有温度、射水调节功能,非常贴心的马桶
房间内的纸巾,也特别柔软,还有可爱的花花图案,真后悔没有把整盒带回来

DSC_0317.jpg
我们住在三楼。。。。。

DSC_0309.jpg

出到酒店外逛一逛,不用10分钟就可以回酒店了

DSC_0293.jpg

如果是自助旅行的话,建议不要来这间
因为交通不是很方便,距离地铁站大概要走半个钟头的时间

而且附近没有什么店,怪冷清的

Doulos 酒店 

doulos4.jpg

我要大~~~力推荐这间廉价酒店!
价钱、地点、服务都属于一流

可以找到这么棒的酒店,首先要谢谢一个很棒的网站:
Innostel(资料更新:Innostel经已于2013年5月停止服务><)

这个网站真的好到没话说,除了有多达上百间的酒店供你选择之外,服务还非常周到
尽管在预定的过程中,他们出了些电脑上的差错,害我差点没有酒店住,

但我并不生气,因为一旦他们知道出错的时候,

他们的服务人员立刻从韩国直接打电话给身在吉隆坡的我

还用很流利的英文和我道歉,并解决我的问题

这么友善又关怀之至的服务,
我最喜欢了!!

doulos.jpg

Doulos 这间酒店,坐落在Jongno-3(钟路3街),走路到地铁站不到5分钟,
附近也非常热闹,有商场、商店以及多不胜数的餐馆
酒店早餐又好吃
住在这里,方便又热闹,包不会闷到!


房间价钱属于中等,透过
Innostel预订的话,可以便宜大概30%
折扣之后,一晚大概
RM180
比你直接和
Doulos hotel预订来的便宜
RM180对我们来说,非常超值

doulos2.jpg
房间虽小,不过胜在设备齐全及设计年轻化

这间酒店应该很新,所以枕头、被单等都没有‘旧旧’的味道,睡起来特别舒服

这么小的酒店,没有想到有提供浴袍,还有雪柜里有免费的巧克力和
Evian矿泉水~~
被单和枕头都有绣上
Doulos的名字,非常精致

doulos3.jpg

这里还有免费的上网服务,旁边还准备了饮料机
给半夜上网聊天的住客们提一提神

DSC_0123.JPG

Innostel
还有一样很赞的服务,就是提供免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要知道从首尔到机场的德士费大概要
RM180
Innostel不但帮我们省了酒店钱,还省了交通费
透过
Innostel订房间真的很划算
只要在预订房间的过程中,点选‘机场接送服务’,再选择抵达的时间,就可以了

而且免费接送服务是指来回哦
~~

(资料更新:Innostel经已于2013年5月停止服务><)

DSC_0121.JPG

我们在酒店的大厅等候德士来接我们上机场

DSC_0177.JPG

这架豪华德士来到的时候,我们有被吓到,innostel真的待我们不薄

DSC_0134.JPG

上车后,司机给我们这张纸,以确认他没有载错客人、我们没有上错车

DSC_0137.JPG

车上除了我和小赖,还载了两个日本人,和一个泰国妹
坐在我前面的日本妹,会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人还很nice
她说来她差不多每个月都会来韩国一次,不是购物,而是为了吃韩国食物,好富贵哦
~~
也是啦
~从日本来韩国,只需要2个小时半,
而且日本和韩国的汇率都差不多
~~
可是特地飞来韩国吃东西,也未免太
over了吧。。。。

Doulos
这间酒店真的很棒,真的很值得推荐给大家!
如果下次再有机会来韩国的话,我和小赖一定住回这一间!


***

(更多韩国游记在后头,敬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