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592  
98日,我满心期待的一天
因为,昊昊出世满一个月,而我也坐满月子了!
虽然没有什么大事庆祝
但还是觉得这一天有种喜庆节日的感觉

 
DSC_03582  

我家都没有‘北鼻满月要剃光头’的习俗

而且昊昊的发型‘潮’到那么自然
我也不舍得剃光~
所以,意思意思剪了一点耳朵旁和颈项后面的头发而已

 cats3  

和往年一样,除了准备自家煮的黄酒鸡和煮脚醋之外
我们在满月这一天都会再送个弥月礼盒给亲戚朋友作为回礼
上一次是送‘优一弥月’的烤鸡
这一次则送‘荣成礼坊’的糕饼礼盒
而同事则送红鸡蛋+茶果

DSC_03362  
说到这个礼盒,我超爱的~
拿在手之后,多么希望收到的人是我啊
去年因为怕亲戚朋友不能接受没有鸡的弥月礼盒
所以选了比较传统的‘优一弥月’配套
可是今年小赖和妈咪都觉得这个礼盒很得体+漂亮
而且礼饼盒一向是我的菜
所以我不假思索,立刻向荣成下订单!

cats2  
我订了三种不同配套的礼盒,分别是:健康宝贝(中)、勇敢宝贝(中)和阳光宝贝(小)

其他配套,可以参考这里

健康宝贝和勇敢宝贝都一样大小,差别在一个是奶油蛋糕,另一个是海绵蛋糕
而阳光宝贝则只有一个瑞士蛋糕和两粒蛋
这配套当中最特别的,就是捧在我手中的‘素蛋’啦~
所谓素蛋,就不是鸡蛋,而是一粒酥皮莲蓉饼
因为有些要隔一天才送给人,怕鸡蛋会坏掉,所以选择素蛋


IMG_81102  
两大箱子里装了16盒的弥月礼盒~
真是大出血了
不过久久才那么一次,可能也是最后一次
就不管了啦~
其实,要回礼给人家,何止这16 盒而已~
有的无法送的,就等下次有机会做人情的时候才给吧~

page      

我自己生日都没有收到这么多的礼物
谢谢亲戚朋友们的礼物和红包
看到这些充满祝福的礼物,实在太感动了!!!
就让我努力把昊昊照顾到肥肥胖胖来报答你们吧!!

DSC_02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