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我们自由了!

 

816日是小轩满月,也是我坐满月子的一天,

我和小轩在这一天得到假释,允许出外游车河啦!!

 

出去的第一件事就是晒太阳,

让阳光晒死我身上的霉

老实说,除了去看医生的那两次,
我都没有踏出家门外一步

就连在家也要把窗门关紧

闷到我快要在家变傻婆了!

所以,一听到可以出去走走,
心情雀跃到不得了!

 

至于小轩呢。。。

我想他也应该蛮享受坐车的过程

否则不会一上车就一直睡

除了中间醒来吃奶的那15分钟之外

全程5个小时都在睡觉!

看来,载他到金马伦,甚至是槟城游玩应该不是问题



候车中。。。



 


熟睡中。。。。


送礼

 

其实这一天是要出外送弥月礼盒+黄酒+猪脚醋给一些朋友及亲戚。
一大早,我的家娘把黄酒鸡
+猪脚醋煮好,再装进盒里准备送给人。
不过小赖觉得只是黄酒鸡
+猪脚醋不够诚意,
结果另外去‘优一弥月专店’订了弥月配套,
有鸡、有蛋、有黄姜饭、还有红龟糕,实在太
~~丰富了!!

 

我们一家一家地去送,
由下午2点送到晚上7点,
由蒲种、梳邦、双威、八打灵送到沙阿南
我们的诚意,恐怕会让收的人感动到落泪。。。。



等着送出去的黄酒鸡+猪脚醋


弥月礼盒

早阵子在梳邦看到荣成礼坊出的弥月配套,包装很有台湾feel,我差点就想订了,

(荣成礼坊的其中一款弥月礼盒~~)

但想到里面的东西仅是糕饼类,比‘优一’的‘菜色’逊色一些。
尽管包装精美,我还是屈服于有鸡有饭的弥月配套。
也不知道为什么弥月礼盒一定要有这些,传统吧
~~ 
但是如果包装方面可以做得年轻一点、设计精致一点,我想我会给‘优一’的礼盒加分!


以下是我们在优一弥月专店买的弥月礼盒:



设计。。。有点土





写了小轩和我们名字的贴纸,一点美感都没有。。





一只鸡的配套~~




半只鸡的配套~~~


 

我在别人的部落格看到台湾的弥月礼盒,实在可爱
如果这里的弥月礼盒可以做到像台湾的包装那么精美又时尚,就好了



这家店叫元乐,包装卡哇咿~~~~~



另一个弥月礼盒的包装,简单有气质,我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