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4.png    
即将要飞往香港/澳门旅行,依照惯例出发前要晒一下兴奋之情
为旅程打开个最美好的序幕。。。

这次的旅行很不一样,因为同行的不是小赖和小轩
而是我们冯家女人帮:妈妈姐姐妹妹!
我依稀记得,我们一家人的旅行,是在很久很久以前的香港和台湾
那时还是不知旅行为何物的小妹妹
现在结婚了,小孩都有了,终于舍得和妈妈姐姐妹妹去旅行了!!!

鉴于这次的旅行,没有小赖及小轩陪同
所以,我把这次的旅行命名为
“抛夫弃子香港澳门6日游”
但由于香港现在正直夏天,所以应该是叫:
“抛夫弃子夏日炎炎香港澳门6日游”

要撇下他们两父子在家里,自己却一个人坐飞机逍遥快活
心里真的会过意不去
也没办法,我不能叫他们一起去的
因为要他们和4个女人去旅行,等于要了他们的命
为了避免左右为难的情况出现
小赖决定批准我一个人出游(应该是我的决定来的吧!哈哈~~

当然,小赖也不会让自己寂寞度过的
他叫来了他爸爸妈妈来吉隆坡,顺道去浮罗交易岛玩一玩
这样一来,小赖不用一个人照顾小轩这么辛苦,小赖爸妈也可以含饴弄孙
有了这样妥当的安排,我可以放心去游玩噜!!\(nn)/

上一次去香港是2005年,那是我和小赖的第一次旅行,原来已经相隔6年了
希望这次的“抛夫弃子夏日炎炎香港澳门6日游”可以顺顺利利,安安全全
虽然明知道是夏天,但还是希望度数可以掉到30度以下(妄想!)
现在去香港虽然热,但好处是,可以买到夏天的衣服哦!

暂定行程:

第一天:吉隆坡- 香港
第二天:迪士尼乐园
第三天:尖沙咀&旺角血拚/查里布朗咖啡店/星光大道/幻彩咏香江
第四天:赤柱/湾仔/金钟血拚
第五天:澳门/上环
第六天:香港- 吉隆坡

看到上面的行程,感觉好像很闷酱。。。
别管了,重要的是可以和妈妈姐姐妹妹去旅行
我们会拍很多很多照片的!
因为姐姐带两架、妹妹三架、我两架(爱疯算不算?)!
期待期待。。。。

至于住方面,我们将要住的不是酒店,而是客栈!
hotelworld.com找到这件评价排第二的Yes Inn (悦思客栈)
第一眼的印象不错,因为网站很漂亮
再来比较其他的旅馆酒店,考量预算和便利,决定投宿这一家
4人一间房,5晚港币2985(马币约1149),每人约RM287而已
因为便宜到烂,所以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房间会像豆腐般小
保佑地方干净!安全!冷气够冷!

接下来要做Checklist

1、防晒油 – Sunplay 65++!我不要雀斑ok

2、雨伞看天气预报,会有雷雨,所以雨伞是一定要的啦~

3、护照 – 没有带就和飞机说拜拜

4、眼镜/隐形眼镜 – 我最常忘记带的东西,保佑保佑一定要记得带

5、港币 – 将会HK$$$$,希望不需要把你们花光

6、小尼+35mm – 虽然你们很重,也曾经考虑不要带你们,可是你们是我唯一的相机,死死都要带

7、爱疯没有你,我会疯掉的!

 

see u soon HK!~~~ 

 

p/s
这一篇之后,不知要等几时才会再po文了,因为我会很忙地在做粘土手作哦~~

IMG_16832.jpg

哦对!差点忘了介绍我的旅游Buddy!
其实她就是葛蕾丝缩小版啦~
最近发现我的新嗜好就是捏粘土,越捏就越上瘾
忍不住做了一个小葛蕾丝出来
效果出来还不错,不过头发不小心做到中间分界,而且她头大屁股小,坐不到啦!
无论如何,小葛蕾丝变成3D版,真的好开心(她后面有绑马尾的哦~~)
我将会带她一起去香港和澳门旅游,一起留下足印!

上次飞去韩国和巴厘岛的小葛蕾丝。。哈哈,我只会做这个表情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