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终于在
080808 晚上8:08分正式开幕了!我真的不知该用怎样的形容词来形容我在电视里看到的每一幕,我只能说很完美,很感动。张艺谋强调结合中国千年文化和视觉美感的效果,相信全世界的人都感受到了。期待闭幕的时候,有更多的惊喜,更多的感动,北京奥运加油!

这一天,确实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200888日,808分(24Hr时间也是20:08),同时也是农历初八,加上奥委会主席是第8任的主席,对华人来说,这么多8出现在同一天,实在是个好到不能再好的日子!原以为,身为主办国的中国喜欢选几时就选几时,其实,日子是由奥委会决定,选择88日的最重要的原因是考虑到气候的因素,其次是为了不影响随后进行的一些列国际重要比赛的安排。所以,北京可以在这一年举办奥运是超级幸运的!

为了欢庆这么特别的日子,我兴致勃勃地约了一班同事到我家一起看奥运开幕,顺便搞个大吃会加开赌,实在有够高兴(nn)/ 奥运万岁!!



有你们还有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陪我度过080808好棒!不说你不知,我们这次的聚会一共有9人,但由于其中一位仁兄中途才来join我们,所以聚餐费用变成8人平分,更妙的是平分过后每人消费竟然是RM8!!好邪哦~~



当晚真正的高潮 - 开赌!!虽然赌注以RM0.10为最低筹码,但我们一样玩得不亦乐乎!




看到我左边的黄色狗狗吗?嘻嘻。。。我当晚是大耳窿~~~~



当晚的菜单有:奥运鸡腿、奥运米粉、奥运香肠、奥运龙眼糖水等。。。。几乎被我们一一扫光!


还有Domino pizza和KFC炸鸡!!


**更多照片,请看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