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此刻的心情是很复杂的,
因为明天就要和你道别了,
也没有料到这日子会来得这么快,
虽然离别是迟早的事,但心里还是很难过。。。。

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是在旧车大卖场,
艳阳高照下闪闪发亮的你,
在众多旧车当中,夺得我的青睐:
灵鹿牌、98年出世、售价RM18k、850cc、白色、自动牙,外表没有什么损坏(除了冷气不冷之外),
对于我这个低薪人士来说,你是再好不过的车子了!

有了你之后,日子变得不一样了,
因为驾车是一件很自我的事情,想要去哪里、怎样走、几时该停、几时该走。。。
都由我来做决定,自由度也变宽了。


三年了,你和我共同度过的,我都记得。。。

记得第一次驾着你迷路的情形,
糊里糊涂地走到荷兰,电话又没电,
结果停在油站,焦急地等待救世主带我们回去。。。

记得你曾经耗尽最大的能力,
以最快的速度把公司的重要客户由Puchong冲到KLIA,再由KLIA冲到Putrajaya的JW Marriot,
我想那一次之后,你一定走到内伤了吧。。。

记得你在我工作极度失意的时候,
陪伴着在路途中哭泣的我,
那时候只想一直驾着你,不停的走,不停的哭。。。

记得你的风扇带断掉了,
我还不停的驾着你,
没有注意到你已经热到极点了,
幸好你还是安全把我送到目的地。。。

记得总爱冷气罢工的你,
搞得友人在车内大喊热得救命!
直叫我换车!

记得有一次你发烧烧到动弹不得,
把我停在大马路中间,
你给我讯号说:“我生病了!”







这三年来,辛苦你了。。。。
现在泊在外头的你,是否知道明天之后,就不能停在那里了呢?
原谅我这三年没有好好地对待你。
舍弃你,是不得已的决定,算我自私、算我贪新厌旧!
希望以后有机会在路上遇到你,而且拥有一位疼爱你的主人!!
再会了小白!

离别前,真的很难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