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家所谓的78爬,真的一点都没说错
小轩7个月的时候会坐,8个月的时候会爬
现在9个月了,竟然生牙了!而且还生两颗呢!好开心哦
~~


小轩一开始学坐的时候,常常‘摇摇欲坠’
看得我们惊心胆跳,结果放了几个枕头在他旁边以防万一
现在他可以躺坐自如,而且坐得很稳,不需要枕头了
小轩会坐之后,我们去餐厅/餐馆都给他坐
BB Chair
不过每次坐不到半个小时,就吵着要出来
看来他还是喜欢他的Combi 跑车


专家说,宝宝爬行有助大脑发育
所以有时间,就放他到处爬
自从他会爬来爬去之后,我们可乐了
这一刻看他在客厅,下一刻便爬到厨房去
有时候小赖问我:“轩轩哩?”
 我望一望刚才小轩坐着的地方。。。咦??不见了!
~~原来他进了书房。。。。

有一次我坐在椅子专心看电脑的时候
小赖突然在我身后喊:“小心!轩轩在你椅子后面!~~
顿时我身上像是装了计时炸弹般,动都不敢动
而小赖就像拆弹专家,小心翼翼地把小轩从椅子后面抬走。。。
小轩现在真的是无处不在

就因为他整天爬来爬去,

向来都是等到看到灰尘后才甘愿吸尘的我
现在一个星期吸尘两次,目前正努力实行一个星期抹地一次的家规
唉,好累。。。勤力妈妈不好当啊~~~

生牙
生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拍到上面那张令人感动的‘牙仔一号’和‘牙仔二号’
上下各一颗,白白小小的,好可爱哦~~
一开始看到有点不相信,直到手指触摸到牙齿的那一刻

才确定小轩生牙了!
我和小赖不停地开他的嘴来研究
原来生牙的过程是酱的~~
小轩原来不太喜欢吃奶嘴的
但可能最近牙痒,老爱把奶嘴往嘴里塞
希望他可以逐渐戒掉,我可不想让他成为‘哨牙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