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提供:keng's photography

配合今年的公司晚会主题 文化之夜
我穿上我人生中第一件旗袍。。。
没有高挑纤细的身材,也没有玲珑浮凸的身段
真不知哪来的勇气穿上这么贴的衣服
我那天晚上明明就很饿,但就是不敢吃太多,水都不敢多喝
一看到相机便立刻吸气!深怕小肚腩现身出卖我
~~

今年的主题取得实在太棒了,因为几乎每个人都能够配合主题
穿自己或别的种族的传统服装~~
比起以往的年会,配合度高达80%!
而且服装各有各的特色,整个会场好像联合国一样,漂亮极了!

今年的公司年会和往年一样
都是忙上忙下,根本没有时间好好坐下来欣赏节目
做晚会的筹办委员一向都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不过,有时候也会有人看到我们辛苦的一面
那些常吱吱喳喳的人,就把他们当作是训练自己EQ的老师吧
~~

本来想带我的小尼一起去

但想到我穿旗袍挂着相机走来走去的样子很好笑,就不带了
有赖同事们、还有专业摄影师的相机
我才有这么多漂亮的照片分享
专业的摄影师叫Edmund,我公司的活动都叫他拍
无论是照片素质,还是服务精神,从来没有叫我们失望过,
他的照片就是pro,如果要找人拍照的话(尤其是结婚照),不妨致电给他(我可没有抽佣哦~~哈哈):


照片提供:keng's photography


照片提供:keng's photography


照片提供:keng's photography


照片提供:keng's photography


照片提供:keng's photography



照片提供:keng's photography



照片提供:keng's photography



照片提供:keng's photography



照片提供:欧文


照片提供:keng's photography



照片提供:keng's photography 的 Edmund、公司的迪哦及欧文。


照片提供:keng's photography 的 Edmund、公司的迪哦及欧文。



年会的第二天。。。。




我应该是闲着没事做吧~~哈哈
要不然干嘛把年会用的假发套在小轩头上!
不要好意思啦小轩,我套爽而已。。。
你千万不要自己偷偷套上去哦
~~
记住你是男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