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备多时的实记晚会终于圆满落幕了!很开心听到褒多于贬的评语,虽然当中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我会从错误中学习,以后会做得更好!我要和那堆‘吃饱饭没事做’的小人说,你们少在后面从中作梗,因为你们是不会得逞的!!!哈哈哈哈!

今年晚会的主题是Glamorous Celebrity Nite,所以服装以华丽为主,最好可以像奥斯卡红地毯的派场一样。有的真的有精心打扮,有的睬你都傻,各有各的穿法,T-Shirt牛仔裤一样上阵。但也不要紧啦,大家开心就好!而我呢,选来一件金色的露肩晚装,也不只为何每次都那么舍得花百多块买一件一年可能才穿一次的晚装;也不知哪来的勇气穿上高跟鞋走上走下,身旁的人不禁为我这个大肚婆涅一把冷汗。说真的,虽然我小心翼翼地走,但大肚婆真的不适宜穿高跟鞋,因为第二天我两条腿+腰酸到不得了(> <)我下次不敢了。。。

不知不觉,今年是我在实记的第4个年头了,年会也参加了4次。以前没有SSC、没有做Committee、没有大肚。。。。原来在实记也不是一成不变,至少我们的合照每一年都在变。

                                 (我们是SSC之花!!)

             登记过程满顺利的,多谢Envitech的两位美女,还有Ping Fong的帮忙噜 ~~

                  哈!虽然穿了3寸高的高跟鞋,我还是最矮的那一个



忙上忙下,脚跟开始酸痛,都没有什么兴致拍照。幸好散会了,人还没有走完,立刻把握机会和他们拍照。

                                 辛苦小赖枯坐一整晚了。。。。


晚会当中除了有精彩的唱歌舞蹈表演、乐器演奏之外,还有最佳衣着、最佳名人模仿比赛,以及才华横溢比赛,可能都是自己人,观众特别有参与感。各个比赛所选出的优胜者我都很满意,除了最佳衣着(女子组),评审们的眼光真的有点问题。 


而最佳名人模仿则由‘江鱼仔’和‘安东尼’获得。虽然我很讨厌江鱼仔,但是她真的是扮到微俏微妙,她应该花了不少钱做那套衣服吧~~如果不给她那的话,她会诅咒评审一辈子的。‘安东尼’扮费玉清,还真的有点相似,加上他开口唱一句,全场为他喝彩,特别是那个他。。。



这就是实记的吉祥物,他的名字叫做
Buddy,但我们都爱叫它Dua Liap Zui(福建话:大粒水),因为它真的很大粒!配合Dua Liap Zui的诞生,特别安排它在今晚出场颁奖,以及和董事、同事拍拍照,让今年的晚会增添不一样的气氛。

但它出场的时候出了一些小状况(里面的风扇不动了),搞到主持人宣布进场的时候,
Dua Liap Zui竟然还在房里弄风扇,真的把我急死了!幸好,进场后的反应非常好,宾客们都争相和它拍照,总算有惊无险~~~

Dua Liap Zui15公斤,高5尺,宽4尺。。。以及unfoldable!!它既进不到电梯,又塞不进罗里,要把这粒水搬来酒店,还有搬回公司真的是劳师动众,甚至出动到太子的帮忙!为了搬它回来,还差点让太子扭伤了肩,太子要是有什么事的话,Dua Liap Zui你和我人头落地啦!





后记:

宴会当天早上,我一个人驱车到酒店搞定那笨重的“大粒水”后,已经是下午2点了。距离宴会开始的时间还有3个小时而已,赶快返家准备装身!回家之前,我先去理发店弄一弄头发,原以为只需一小时便能搞定的事,却花了将近两个小时才弄好,而且是我极之不满意的发型!和我拿给她看的图样根本都不像!!气死我了!都怪自己贪便宜,选来一个Junior帮我弄,搞到我像个傻婆酱!眼看时间不多,忍下口气付钱走人。我当时的脸色一定很难看,否则她怎么会不收我的set头的钱。                       看!这么简单的发型都要搞这么久!!而且还一点都不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