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露天市场每周六、日开放,有8000多个摊点,顾客流量每天约十万人次,相等于10个金河广场那么大!!

(五)永远都走不完的乍都乍周末市Jatujak Market

我和小赖由考山路乘搭47号巴士到MBK下车(车资每人才9泰铢而已,便宜到烂!!),然后在附近乘搭MRT到Mo Chit(每人35泰铢),再通往公园走大概10分钟,就到了乍都乍啦!!!


(巴士的售票员用这个很像薯片罐的东西撕票和装钱,一物二用~)


(搭完巴士,再转轻快铁到Mo Chit站下车~~~)

由早上9点走到晚上9点,我还是走不完这个市场而且走到脚步都站不稳这个才夸张幸好当天下过雨,天气没有这么热,人潮也不多才不至于走到汗流浃背。为了让小赖有个喘息的机会我们每隔半个小时便找个地方坐下来吃东西+休息等休息完毕再继续冲刺


(卖书的摊位)

可能是太累的关系,闹出这样的一个笑话来。。。。我和小赖去到一间饮料店,在外面找个位子坐下来后,小赖进去柜台点饮料,我在外面等。过后,小赖招手叫我搬去里面,因为里面有冷气吹,我便就由店外移去店内。我们在里面嘻嘻哈哈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突然看到玻璃镜外面的椅子上有一个很像小赖的背包。。。

我说:“那个背包和你的好像哦~~”。。。

我们互对望了一下才醒觉过来!!呵呵~~原来那是小赖的背包哩~~幸好没有人拿走,原封不动地在椅子上:P。小赖乘机奚落我一番说:“下次我们的小孩会不会像背包一样,忘记拿走啊?”。。。。我说:“他会像背包一样,原封不动地在那里看着我们,哈哈哈”。。。


(卖花的档口)


(吃饱饱,小赖不会吵~~我们叫了两碟炸鸡、一包粘饭还有一碟猪肉饼,我最喜欢吃粘饭!)


(我们差点买了这里的其中三幅画。要3000泰铢哩!不舍得买。。)


(这里有领养宠物活动,喜欢这里的狗狗猫猫的话,可以领养回去哦~~)


(来曼谷一定要买一个时尚‘红蓝白’胶袋回去,用来装战利品最适合不过~~)


(遇到大脚 - Big Foot!)



(热炎炎的天气除了喝一口清凉椰水之外,吃个椰子雪糕也很爽~~很好吃哦~~nn) 


(25泰铢一个椰子雪糕~~~~)


(一条条窄小的走廊,遇到人多的时候,简直寸步难行~~)


(外面虽宽,但依然感觉很拥挤~~)


(接近晚上7点的时候,人群不但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多了!)


(市场内的店铺关门了,市场外的地摊才开始呢~~)


(外面摆地摊的小贩,灯光有限,人又拥挤,所以在这里很难选购货品)


(这么暗,真的需要趴在地上才能看得清楚~~)


(人多到不清不楚,这时的我已经筋疲力尽了~~)


(最明亮的档口只有这里了)


(食档也是很多人)

Jatujak之大,是无法用一天走完的。所以你必须拥有一张Jatujak的地图,地图可以在大钟楼附近的咨询柜台索取。依照地图走要走的地方,才不会浪费时间,也不容易迷失方向。每个地区都以号码区分,整个市场大概有27个区,包括服装、手工艺品、古董、花草、宠物、食品及各种你想象不到的商品,而我只走了这张地图的1/3~~~

Jatujak地图

(估计地图上的一条有大概40间店铺吧~~)


(记好自己在什么位置,不然会成为在迷宫里乱钻的老鼠哦~~)



                        所有的曼游记照片都在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