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我的年假实在拿得太凶了,一年才有15天,竟然在一年不到,用了12.5天!!!我还剩2.5天的年假。。。天啊!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2.5天怎么够呢!!!!

1. 开斋节期间被逼拿两天的compulsory leave。。。。2天
2. 回去沙巴注册拿一天。。。。。。。。。。。。。。。1天
3. 结婚拿4天。。。。。。。。。。。。。。。。。。。 4天
                                                                ____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需要拿多 7天

2.5 - 7 = - 4.5 (我年假超支4.5天了!!)

还不止呢!明年的新年照理应该需要拿2-3天,可能到明年二月的时候,我的年假是 -7.5。照这个数字来看,我要到明年差不多7月,年假才会恢复positive~~好惨哦~~意思说我大半年时间都不能拿假啰!!不对,后半年也不能拿假,因为一拿便会出现negative,那就是说我明年一整年都不能拿假啰~~~那我要几时才能去旅行啊~~~???我今年已经没有去旅行了,明年也不能的话,叫我如何支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