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932.JPG  

那天在Toy R Us 买了两本布书给小轩
一本卖RM44.9,不过幸好有30%折扣
扣了之后是RM29.9,两本就是RM58.8
花整差不多RM60买这只有几页的布书,真的有点心痛
但这本书真的好可爱~~而且可以边看边玩边学习
小轩在玩这两本书的过程当中,意外地发现这本书真的不简单。。。。

第一本:Little Chef


小轩一向对色彩缤纷的书本都很有兴趣

这本也不例外~~
打开第一页就是很可爱的立体三文治材料
有番茄、芝士、培根、萵苣,还有两片白面包!


把材料拿走后,就剩下材料的形状和单字
现在只要说材料的其中一样,例如说Cheese! 小轩就会把cheese找出来给我
又或者把全部的材料拿下,再叫小轩逐一放回原位,他都能按照形状放回去
简单的一页,除了可以学到形状、单字、颜色之外

还可以学做三文治!哈哈~

除了第一页是小轩的最爱,第四页的‘烤曲奇’也是他常看/玩的一页
这一页我只是教他用手套开烤箱,然后数曲奇有多少粒
想不到他竟然假装地用手拿曲奇放进嘴巴吃
还跟我发出umn…..umn…..umn的声音
他竟然知道那是曲奇,而且是可以吃的!!真是太贪吃了~~

其他的煎蛋、烤面包、草莓蛋糕、雪糕都好可爱
尤其是那烤面包,可以塞进去,也可以拉出来,
而且一面是烤焦的,另一面是没有烤焦的,很好玩哦~~呵呵(不知道是小轩玩,还是妈妈玩。。。)
不过小轩比较少研究这几页
可能现在他只专注在他的三文治和曲奇饼上
迟点再深入研究吧~~

第二本:It’s Potty Time!

  

因为我一直很想小轩会自己上厕所
所以看到这本的题目是It’s Potty Time!就再忍痛扎钱买多一本
这一本没有The Little Chef那么多立体东西玩
所以比较快看完~~

小轩在学校应该都有看过别的小朋友上厕所
所以看到这本书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说:“poo poo!
原来他知道这个北鼻在做什么~~

由于书上的小北鼻可以拿下来
所以除了可以用来上厕所,也可以用来做其他事情
譬如说:睡觉。。。
不到一个礼拜,小北鼻就成了小轩的好朋友
我每次只要说:“北鼻哩?~~
他就会去找这个北鼻出来
然后我说:“北鼻要睡觉了,你也要睡觉哦~~
他就会把北鼻放在枕头,然后跟他头靠头一起睡
(我怎么觉得这样的举止有点怪怪。。。下次要买机器人给他才行)

DSC_0837.JPG
厕所北鼻~

DSC_0028.JPG
就只有这几页而已~

DSC_0087.JPG  
看完后可以放进塑胶包包里,方便携带又不怕弄脏

DSC_0105.JPG

这书来自Read n Play 
Toy R Us架子的布书,已经多到我不知要怎么选择
看到他网站所有的布书系列后,我快要抓狂了!
怎么会有怎么多不同系列的布书啊~~
什么夜光书、味道书、磁铁书、手指木偶书。。。

尤其是那手指木偶书,我太想要了!!
希望Toy R Us 会进这个系列啦!

DSC_0840.JPG
深入研究当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ad n play 布书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