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70.JPG

某一个周末,小轩如常地在厨房地上玩锅子
通常看他开盖关盖,我已经习以为常,也没多加留意
谁知,那天竟然给我发现
锅子里的秘密。。。。。。

DSC_0775.JPG 
今天的晚餐是。。。。。。。。

DSC_0772.JPG

鞋子烩杂!OMG~~~~

DSC_0774.JPG

有小轩在,真的什么事情都会发生
我之前也觉得,厨房的角落好像干净了少少
原来,是拖鞋不见了~~~

这个锅子比较少用(但也是因为我比较少煮菜啦~ :P

如果他不是拿了我的高跟鞋去‘加菜’
我看我不会发现锅子里面有拖鞋

DSC_0317.JPG

小轩藏东西的功力,越来越高深莫测
很多时候,我都找不到东西放哪里
譬如说。。。奶瓶
这个奶瓶我们找了好几天
床底、沙发底、垃圾桶都翻过了,就是找不到

这个奶瓶,也是在很不经意的情况下看到
一看到的时候,真的觉得很好笑
为什么装了奶粉的奶瓶,
竟然会和这些不相干的瓶子并排在一起

原来,奶粉放在奶瓶里几天,会出水兼发臭
幸好发现的早,不然瓶子里面可能会有冬菇哦。。。。。

 

失物待领

其实我还有其他东西还在寻找中
例如:
1、爱疯的
Charger 
2、爱疯的 hands free
3、
我的护肤品
4、
奶瓶盖

希望可以尽快找到他们的下落。。。。

 

 

召集轩轩粉丝中,喜欢轩轩的朋友们,请多多支持哦~~ 

 

轩轩粉丝团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