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3.jpg  

自从有了小轩后,看电影对我们来说,是件痴心妄想的事

一就拿假,二就找人帮我们顾小轩
可是我年假不多,也没有人可以顾小轩
我想我们一年里踏进戏院的次数大概不超过3
每次友人谈起最近的电影有多好看多好看,我就只有听的份

不知道是不是压抑的太久,我们今天突然发神经
不顾一切地说要看功夫熊猫2
而且是要带小轩一起去看!
做这个决定的那一刻,我们的脑海都浮现小轩在戏院‘发烂渣’的画面
想到额头都冒汗。。。。
可是我们不管了,我们就是要进戏院
什么都要试一试,如果小轩在里面闹的话,
顶多就走出来,顶多就损失那RM12而已嘛~

进戏院之前,我心里一直在偷偷苦笑
笑我们哪来的勇气,带这个蒸生瓜进戏院里面自讨苦吃
也可能我一直都做最坏的打算

结果。。。。。。


IMG_2590.jpg  
小轩在戏院的表现非常的棒啊!!!

 

虽然间中有发出咦咦耶耶的抱怨声
但他没有发烂渣,而且他有些时候乖乖地盯着荧幕看了很久
没有去到离开戏院的地步
我觉得这次的Movie Challenge成功

要达到这样的成果,我们也不是没有做东西的
我们在戏院里,给他喝奶、给他吃面包、给他电话玩、给他玩椅子的扶手。。。  
所以这套戏,我可能只看了90%,另外的10%时间都在应付小轩
也没有关系啦,可以和小轩第一次在戏院一起看戏
又可以挑战一下我们的能耐和毅力
我觉得这样的体验很刺激啊~~

IMG_2594.jpg

IMG_258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戏院 看电影 功夫熊猫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