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57(1).JPG

从出世到现在,小轩的头发一向都是由我来修剪
由于小轩的发量不算浓密,我顶多是修剪盖到耳朵的部分
期望小轩的头发可以留到像小柏霖酱Q的头~
可是回到KK之后,家娘不忍心看到小轩的头流汗
结果带他上理发店飞发
两个星期后,家娘又说小轩的头发长了
结果又带他上理发店飞第二次发
我这个做妈妈的,怎么就没有这么一点坚持啊~
竟然让小轩两个星期内飞了两次头发

 DSC00852.JPG

不过,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小轩真正飞发的样子
实在太搞笑了
家娘带小轩到一家很多Auntie都喜欢去的老字号理发店
想说小轩怎么坐在这么大张的椅子剪头发
老板娘转头就在角落拿出了这么一块长板
小轩坐上去刚刚好
为了让小轩专心地飞发
老板娘还贴心地拿出她的爱犬放在小轩的面前
还真的可以让小轩定定坐着

老板娘三两下功夫,就把小轩的头发,一撮一撮地剪下
尽管小轩的头转来转去,她还是有办法剪得干净利落

DSC00859.JPG

老板娘大概用了5分钟就把头发剪好了
剪完头发的小轩,顿时将他圆润的脸蛋表露无疑
而且还有点‘坏小孩’的味道

DSC_1085.JPG

回来KL后,我每天都念着小轩的头发可以快点长
变长、变长
结果一个星期过了,头发好像丝毫没有增长过
看来,要变回以前的厚度,要等两个月吧~

分享一下小轩剪头发的video cl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