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Ada送游泳圈给我家小轩作生日礼物
我看我不知什么时候才记得买游泳圈给小轩
这一天没有塞车,我和小赖7点已回到家,想到天还亮着,就带小轩去游泳吧!

 

以前一直都不敢带小轩去泳池,怕万一他在池里大大的话,
我很难和正在游泳的人交代。。。
幸好这个时候,不是小轩大大的时间
一切都很顺利
小轩第一次表现地有点战战兢兢,平时习惯了洗澡盆的大小
突然转来这么大个的泳池,难免有点不知所措
不过,玩了一下,总算适应在水里玩乐的乐趣


小轩的这个游泳圈设计有个很可爱吹气肩带
把肩带穿过小轩的手臂,后面还有一个扣可以将肩带锁稳
同事看了都说像 Bra带一样,哈哈~~

小轩很习惯把东西放嘴里咬,这个肩带也不例外。。。。真是怕他会咬穿

小轩带了他的冲凉玩伴  - Mr. Paul

这个阿Paul不会预测,但它会喷水~~

   

正当小轩在享受游泳的乐趣时,有架‘跑车’驶过。。。。

而且还是一架“变形金刚”!!
好酷的游泳圈啊!我立刻问这位小女孩的婆婆哪里买的
婆婆竟然忘记了!!
算了吧 ~~下次若有机会的话一定要买下来~~


(小轩:夕阳无限好,可惜近黄昏。。。。)    

我们大概在泳池待了半个小时左右,天就开始黑了
这一次来游泳比较即兴,我和小赖下次一定全副武装,早一点来和小轩在泳池尽情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