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游玩回来了,这次是去金马伦高原
虽然已经去过无数次了
但这次我门住在一间很英国式的旅馆 - Bala's House
感觉和以往不一样
虽然房间设施没有一般酒店来的齐全
但它那充满龙猫气息的屋子及庭院
让我有种煤炭子就在天花板上、龙猫就在树上吹笛的感觉~~~~

其实Bala's House并不是我的首选
我在网上搜索到另外两间更加“豪”的英国式旅馆
分别是Smoke house还有 The Lake House
照片中看到的情景,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仙境
但是看到一间房间至少要400块的时候,
身在仙境的梦就顿时破灭。。。果然高尚享受是要用钱买的。。。

金马伦的其中一个特产是草莓
到处都可以看到草莓做成的食品
像是草莓酱、草莓干、巧克力草莓、草莓雪糕、草莓茶。。。
我和小赖在茶馆叫了一个草莓pancake,原以为老板会搽个草莓酱上去就算了
怎知一排草莓整齐地排在碟子上
实在有够“奢侈”,哈哈
那边的草莓又红又甜又便宜,我一口气买了5盒回来
送给妹妹及哥哥每人一盒后,自己和小赖共吃了3盒
看来吃草莓是我们来金马伦的收获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