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谢谢在百忙之中还会关照我的埃文先生,让我在这周末可以免费看张震岳的小型演唱会,而且还是价值RM252的VIP区yeh,真是感动。。。。。不过,最后我、米雪儿和嘉宜还是很有义气的舍弃这么诱人的位子,和你们一起在RM100++区疯巅摇摆,幸好,这个决定是对的!不然,我们会落得只是在“看”演唱会的下场~~

张震岳确实是很个帅的音乐人,简简单单一把吉他+随性的打扮,一样可以带动气氛。喜欢他弹吉他的样子,帅呆了,最帅的还是弹吉他弹到断旋的那一刻,真man~~

这场演唱会让我惊喜的是客串嘉宾MC Hotdog,原以为只是一般的Rap,但他的歌曲节奏不会吵杂凌乱,旋律也算干净又条理,很适合全场带动跳~~自此之后,我这几天都在听MC Hotdog 的歌,若需要放纵自己的话,可以尝试听听这类型的歌曲,例如“我行我素”、“安可”、“我爱台妹”、“母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