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74.JPG  

几年前去过的法国村,10分钟走完,
没有很多的娱乐,只有童话中出现的黑白天鹅让我倾心

几年后的今天,再去法国村,想不到也是
10分钟走完
没有很多的娱乐,还是那黑白天鹅


想不到这么多年了,那条一眼就看完的法国街,一点也没有进步一下

幸好,小轩在那边欢天喜地

幸好,有了小尼

幸好,把我们的房间
upgrade到套房。。。。
我们在那里才不至于被闷到 ~~
我们check-in房间的时候,酒店说没有我们的纪录,
吓了我们一跳,幸好我们有把
booking confirmation打印出来
酒店的人看了一下,说双人间已经客满了,

又吓了我们一跳,我们可是付了钱的呀
~
结果,他换给我们一间家庭套房

进去房间之后,再吓了我们一跳。。。。

房间有客厅、小厨房、化妆间、饭桌,还有一张
king size 的公主床~
我们怎么常常有这么好康的事情发生啊 ~~上一次的好康事件。。。)

page.jpg

 

DSC_0436.JPG

小轩进到房间之后,简直 high 翻了!
裤子没有穿好就跟我爬进爬出,爬上爬下,

还不停地狂笑,我想他应该是平时在家里
/保姆家里闷坏了吧。。。

cats.jpg

DSC_0890.JPG

我们本来就打算和小轩一起睡,所以也没有带小轩的小床来
但我听说酒店都会有提供婴儿床,就假假的试问一下

怎知,真的有哩!!而且不另收费,太好了
~~
除了小床之外,还有提供小枕头
+床单+床褥+被单
本来担心会很肮脏,但其实一点都不会

也没有很难闻的味道,就像大人的枕头被单一样干净

而且很奇怪,一向很抗拒小床的小轩,

一进到去便在里面跳来跳去,再来很享受地睡在那边和我傻笑

~~家里的床真的有那么不好睡吗?

DSC_0892.JPG

cats2.jpg

来到户外,小轩也一样high
尤其是给他碰到车的时候,更是久久不肯松手

我想,我家小轩应该是个爱车之人。。。

cats3.jpg

cats4.jpg

小轩驾车的时候真的很忙。。。

cats5.jpg  

车子不动也酱开心,也好,替我们省钱。。。。哈!

DSC_0568.JPG

早上热闹的街道,一到晚上便寂静无人

DSC_0573.JPG

DSC_0577.JPG

DSC_0576.JPG 

DSC_0524.JPG

如果一堆朋友来玩的话,晚上的时候应该是玩扑克牌、聊天或疯狂地在闹的时候
而我们一家三口,则选择在窗边静静地吹凉风,看看电视,聊聊天

这样的度假方式,也蛮写意的。。。

DSC_0521.JPG

自己吃巧克力的下场。。。。

cats6.jpg

有小轩的假期是幸福的

cats7.jpg

希望小轩以后不要怨我一直把他的裸照放上来。。。。
谁叫他冲完凉后不给我乖乖地穿衣服

还要做倒立

 

cats8.jpg
 
玩了一整个晚上的小轩,第二天早上还是精神奕奕

悠闲地在吃他的早餐
~

 DSC_0698.JPG

晒个太阳先~

cats9.jpg  
天鹅的形象就是高贵典雅,一举一动都好像在跳天鹅湖似的

白的纯净无瑕,黑的气势凌人

这四只天鹅都保养到不错,不会肮肮脏脏,而且身上的鹅毛
maintain到相当漂亮
拿来做枕头应该很好睡。。。。

cats10.jpg

cats11.jpg

cats12.jpg

小轩喜欢看书,严格点来讲,他喜欢翻书。。。。
每一本书到他的手上,他都会慢慢地翻,慢慢地看

这令我想起他
6个月的时候,就开始喜欢翻书了

cats1.jpg

6个月时候的小轩。。。。。

 DSC_0978.JPG

除了这条法国街之外,附近还有兔子园和日本花园
可是去的时候遇到下雨,小轩也在睡觉

所以我们的法国之旅就只限于这条街而已

下次有机会,我们去真正的法国!那时就要靠亚航了
~je' taime~~


 

更多照片,请点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