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日的时候随公司到波德申游玩,好玩到~~~~不得了!!   

由起点一路玩到终点。。。首先是驾车寻宝! 整个寻宝过程大概花了5个小时,路途中有欢笑、有汗水,绞尽脑汁思考多个寻宝问题,想回来真的很佩服我们契而不舍的精神,不怪得我们可以得第一名!!!  
 

寻宝游戏的终点就是sunshine apartment,也就是我们当晚要住的地方啦~~登记完之后,就到沙滩准备玩游戏!本着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我和其它同事一共在6场游戏中轻易胜出,又夺得第一名!!!真开心~~\(^o^)/  
 

出外旅游不能少的东西就是扑克牌,我们从盖棉被、大话精、搓弟玩到21点和in between。。。。越玩越过瘾~我还赢钱呢!拿了两个第一名,还要赢钱,你说这个trip过不过瘾!!!开不开心!!呵呵呵呵~~~~  
 

第二天早上,我们几个勇敢战士,一起乘坐‘看似善良,但摔人凶狠’的香。蕉。船!!!这是我第一次坐香蕉船,之前看别人在海上被摔下来,我心里还说: "怎么这么不小心。。。",谁知这原来是有预谋的摔!!还要是摔两次~~~!! 

摔下海的那一刻是与世隔绝的,之前的狂叫声、海浪声、快艇声瞬间听不见了,听到的,只是我呼出泡泡的声音。幸亏我有游泳底子,掉下水后的自然反应就是鼻子闭气,嘴巴呼气,要不然鼻子一定进水。穿着救生衣的我们,一下子便浮在水面,然后爬回去香蕉船上,继续投海。。。。说真的,我蛮享受在海上游泳的乐趣,多么希望不要这么快上回去。。。回来之后发现左边屁股有淤青了,也不知当时是不是给人踢了一脚~~   

这次和同事出游真的很开心,总算在实记留下了不一样的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