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期间去商场逛街特别开心,因为可以透过那里的新年装饰感染浓厚的新年气氛
上两个周末分别去了PavillionOne Utama购物商场逛街
那里的新年装饰,一个够气派,另一个则够可爱,两者各有特色
Pavilion挂满了大红灯笼,商场外的街道上尽是桃花,
繁忙的人潮穿梭其中,仿佛置身于香港的中环街道

 





走进商场,就看到犹如中国山水画里的荷花池、仙鹤,还有松树

实在够诗情画意


不知是不是受Avatar的热潮影响,一看到这些松树就想起Avatar里的世外桃源

看来这个长形灯笼是pavillion的主打装饰品,商场里里外外加起来应该有整千个~~



One U
这次的新年装饰很成功,利用福气又可爱的招财猫作为卖点,材质的精致让人佩服,
每一只猫的全身上下的服装和配饰都量身定做。而且左手还可以做到上下移动,
样子虽然可是看到的招财猫有的出入,但一样可爱,脸上还有一粒痣,实在太卡娃伊了!




除了商场中间的3只招财猫之外,其他地方如门口、电梯旁等都有一只
让你可以近距离地和它拍照+握手哦
~~
(和招财猫拍照的照片看起来很胖,所以没有放上来~


你看它的项链、铃啷和衣服是不是做到很精致,One U很重本哦~~

招财猫手上还拿着Maybank的信用卡,广告策略一流


Paws –perity~~ 有创意!

 

 

后记:

商场店里挂满着‘大减价’的牌子,不进去逛两逛哪对得起自己
谁叫公司这个时候发薪+花红,我这次真的是‘血’拼了
一口气花了RM400买下3iora的衣服,我还买了几样化妆品、眼霜、面膜、胶原蛋白饮料等我平时不舍得买的奢侈品,再来买了在kitschen买了RM150的衣服和在vincci 买了一双3寸高的高跟鞋。。。。
可是奇怪,我怎么没有心痛的感觉?难道这就是身上有多几个钱的魔力?

购物另一件乐事就是获赠红包袋!
去年所拿到的红包袋都是来自银行的,但今年不知道是不是买东西买多了,
我拿到很多‘买上XX令吉便赠送一包红包袋’的红包袋,
也算是我其中一样的战利品。。。哈哈

明天就要回家了,真开心\(nn)/,在这里祝大家 Have a wonder Chinese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