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8日是我的生日,这一天小赖送我一份大~~~~~礼
大到我差点晕倒
这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惊爆的生日礼物

我以为上一次的手机已经是极限了

想不到这次是一部。。。。








全。
 


新。
 


电。
 


脑!!!

 











我太喜欢这生日礼物了
之前的那部电脑太陈旧,常常都有问题
有了这部新电脑之后,我可以为所欲为了
谢谢小赖!都叫你不要酱浪费钱的啦
明年会送我一部车吗?
。。。哇哈哈哈哈


老实说,我没有很在乎今年的生日

可能年过30,不好意思大事庆祝

就让生日低调的过去就好了


但,生日愿望还是要有啦!

我今年的愿望就是希望我能够减肥成功!

嗯。。。。目标好像不够明确呵

OK,就写清楚一点:


我希望:

1)体重由现在的53公斤减至45公斤!

2)胸围由D降至B罩杯!

3)距离目标期限为 3个月!

4)我!讲得到,做得到!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吹蜡烛ing)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太多了,还没有吹完)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注:
oops!差点忘了,我还有一份至尊无敌的礼物:






就是可爱的小轩。。。。天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