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看错吧~~今天浏览的人数竟然有211 人?!这可是我的部落格成立以来最多人浏览的一次耶~~虽然确实显示211,但还是觉得不可能的事,平时只有10 几只的零丁小猫,怎么可能一下子暴升这么多呢?肯定是无名的系统出错!
 

但,看到无名发给我的讯息后,确实我这天真的拥有211 的浏览人数耶。。。不得不相信,奇迹也是会发生在懒人身上的!(暗爽ing~~

“恭喜你上网志首页无名优格排行榜文学创作第150名”

文学创作?!哈哈哈!有吗?要meh?!  自认文笔差,更新文章速度慢,但还是给这突如其来的‘冠冕’当场爽了一下~~



早阵子还一直抱怨无名莫名其妙地把‘我的订阅’删除了,害得我要重新找过我平时浏览的部落格网址回来。‘我的订阅’没有后,就不能一目了然别人文章的更新,变到要常常去浏览他们各自的部落格才知道有没有新的文章,心想‘无名真是讨厌啊~~


原本很讨厌你的,但看在你让我上榜的份上!!!哎哟。。算啦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