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般无奈~~仰天呐喊啊!!


失去看东方神起演唱会的伤痛还没有来得及复原,又来个同样的撞期事件,而且又是撞到哥哥的婚宴(这次是男家),真是痛上加痛!!!

我工作这么久以来,难得有机会出国公干,可是却偏偏落在哥哥的结婚正日,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

一个是哥哥的婚礼,一个是出国公干,两者都落在同一天的时候,
我。。。。别无选择,只能选择前者,不然我会遭千夫所指,加上对不起列祖列宗,。。。。

所以,我只好忍痛地和老板说:『我。不。能。去。了
~~~~
老板再问;『真的不能去吗?说去公干不行吗?这一次去拿经验,改次你可以代表我,自己去啊~~
我长叹一声,再忍痛地说:『不。能。去。~~~~!!
 

我现在能做的,只有再用我的念力,念到东方神起演唱会还有公司的开幕典礼改期,改到一个我可以去的日期,预备备~~~~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



 淋雨中


(图像引用:洋葱酷乐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