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岁的女人最怕寂寞
所以很怕朋友忘记我的生日
眼看一天快要过去,收到的生日祝福寥寥无几
心里越想就越不爽
妹妹说,不记得别人的生日是正常的
说的也是,有时我也不记得朋友的生日
我顿时念头一转,不要求这样多
与其等别人记得,不如自己去提醒
只要他们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就好了
结果我在28日结束之前,不断msn、sms 一些朋友
提醒他们:今天是我生日!
最后成功地收到他们的祝福和回应
虽然有点强迫性
但是我心里就是爽
尽管没有礼物、没有蛋糕、没有生日卡,都不要紧
我生日不要冷清清!

p/s:小赖晚上赶回来和我庆祝生日哩~~










小赖带我去高级酒店用餐哦~~



























餐厅外面就是KLCC了~~

















小赖就是我的生日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