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放风筝放到很开心,可是在回家的路途当中遇到一些小意外
就是我小麦的右耳给无良的雪糕摩多叔叔撞断了!。。。。。撞,断。了!!!!
没有想到一个平时带给小朋友欢乐的雪糕叔叔,原来心肠这么坏,竟然撞后逃!

你不顾雪糕箱外的面包被撞到洒落满地,
不理小麦的哭叫(Honk啦),
狠狠地砰一声将小麦右耳撞断
小麦到底做错什么事,你要酱来对他?!
要知道这么一撞,撞掉我们RM400++哩!心痛到~~~~~~
假如你肯停下道歉,并给我一年免费的雪糕吃,我会原谅你的
可是你没有!
所以。。。。
我诅咒你雪糕箱里的雪糕每一天都融掉没人要!!


摇摇欲坠的右耳,在没有拿去修之前,只能用透明胶纸顶当先~~


小麦的右耳。。。。RM400++。。。。。呜呜呜


小麦:“不要再给我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