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由我知道怀孕后的第一天开始,我总是变得怪怪的

这些怪怪的行为包括:
不想讲话、只想独处
不想进食,只想呕吐
不想工作,只想睡觉
不能喝酒,只能喝水
不能乱跳,只能慢走

从不缺席保龄盛会的我, 突然星期四不得空了
需要搬搬抬抬的,尽管是单手都能提起的纸箱,都被逼差遣同事帮忙
遇到刚患水痘的同事,慌张地要求上司将我移去楼上一个星期。。。

以上行为已经足于惹来身旁同事的猜测,
怀孕的疑云也渐渐明朗化,成为了公开的秘密
我也隐瞒到累了
没错,不用再猜了,我的确是怀。孕。了!!!

现在的我,除了用头昏脑胀来形容之外
真的不知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
自怀孕后,我每天都与饥饿格斗
无论我吃多少都好,不停地吃也好,肚子总是空到~~~~~~~~~~无助
我一面吃,一面问自己:“我几时才会饱啊?”
那天去医生那里称一称,竟然瘦了2公斤哩!!!
天啊!我吃了这么多的东西到底去了哪里啊?!

这阵子有很多很多的工作要做,
放工后仍然担心这样那样
还要不断地想吃什么,而且不能想太久,
因为只要肚子一有饿的机会,我整个人又开始抓狂了

我根本没有心情做自己想做的东西,包括写部落格
今天,我终于把心一横,请了一天病假
把公司的事情,有酱远丢酱远
我是大肚婆!今天我要放假!!!我要休息!!!(喷火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